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分组公布 伍兹米克尔森沃森并肩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和米克尔森伍兹和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公布了下个星期美国公开赛前两轮的分组。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泰格-伍兹、巴巴-沃森以及米克尔森将同组出发。

  这三位美国选手都赢得过美国大师赛,6月14日将在早上7点33分(北京时间22点33分)由第九洞出发,而6月15日将在下午1点18分(北京时间6月16日4点18分)由第一洞出发。

  球员们通常从第一洞与第十洞出发,可是赛事主办方这次就安排选手从第一洞与第九洞出发,主要是因为第九洞发球台更接近会馆。

  上一次,伍兹与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前两轮同组要追溯到2008年。那一年的比赛在多利松举行,最终,伍兹第三次捧杯。

  自从那之后,前世界第一再也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可是进入下个星期的时候,他的信心应该重新恢复了,因为上个星期,他刚从落后4杆冲上去,赢得了纪念高球赛。

  卫冕冠军麦克罗伊同样分到了明星组,他将与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以及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同组,星期四的出发时间为下午1点29分(北京时间6月15日4点29分),而星期五的出发时间为7点44分(北京时间22点44分)。

  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路易-乌修仁在奥古斯塔的延长赛中败给了巴巴-沃森,在美国大师赛获得亚军。他将与去年美国公开赛亚军简森-戴伊(Jason Day)、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亚军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同组,第一轮出发时间为1点47分(北京时间6月15日4点47分)。

  另外,高尔夫中冉冉升起的新星:日本神童石川辽、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和瑞奇-福勒分到了同一组,第一轮出发时间为1点58分(北京时间6月15日4点58分)。

  南非名将埃尔斯两次赢得美国公开赛,他将与2006年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以及随后一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同组。

  查看分组表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