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卡伦杯巡回赛美兰湖站收杆 总杆冠军金知豪7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6: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2012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第四站的比赛在上海美兰湖俱乐部举行,恰逢美兰湖俱乐部第七十二届会员联谊赛同期举办,办赛规模盛大,共有约150名会员及嘉宾参加了本场比赛。

  当天中午12点半,在喧天锣鼓声中,会员乘坐球车鱼贯而出,在球场上尽情挥杆。

  本次比赛使用的是美兰湖名人赛球场,全长7585码,利用起伏的地势,尤其是形态完美的原生态草区,考验着参赛者的胆魄与攻略制定。不过对于已逐渐习惯挑战名人赛球场的会员来讲,要打出好成绩也并非难事。

  在稍后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各个奖项的获得者也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天的总杆冠军由会员金知豪获得,他的成绩为75杆;净杆冠军由会员董德胜获得,他的净杆成绩为71.2杆,他同时也获得了远距奖。

  其他各奖项名单如下:总杆亚军王振纲,成绩77杆;总杆季军周杰,成绩78杆;净杆亚军吴梁军,成绩71.2杆;净杆季军萧道伦,成绩71.2杆;净杆第四名柳严兵,成绩72.6杆;净杆第五名申声敏,成绩72.8杆;净杆第六名吴聪和,成绩73杆;远距奖的另一名得主是缪妍露;两名近洞奖则由王恩林、李承夏获得。

  本次比赛得到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公司、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美乐高尔夫用品公司、艾迈斯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支持,除各奖项外,还为参赛的会员准备了丰厚的抽奖奖品,获奖的会员满载而归,抽到奖品的幸运得主亦是笑逐颜开。

  2012麦卡伦杯巡回赛第四场比赛已圆满落幕,接下去的一场比赛将于6月17日在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