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受卢月霞影响重拾斗志 上海精英赛交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4:18  新浪体育微博
杨红梅杨红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曾经是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杨红梅(微博)坦言前一段时间失去了一点斗志。可是北京明珠东方挑战赛前两轮与卢月霞(微博)一组,而且看着她夺取了冠军,就让杨红梅的斗志再次燃烧起来。上海东方精英赛第一轮,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落后一杆。

  “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前两轮,我与阿霞一组。她的胜利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鼓励。”杨红梅说,“你知道,有一段时间,我没有什么斗志。我觉得打好打坏没有什么,并不关心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可是阿霞的胜利让我感觉到你不用打得远也能取胜。的确,年轻一代选手,她们的距离很远,这是她们的优势,可是我们可以凭借稳,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

  杨红梅今天在上海东方高尔夫(微博)球场证明了这一点。从后九洞出发的她,因为几个6英尺以内的推杆没有推进,转场时的成绩仅为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接下来她就抓到4只小鸟,冲了上来。

  “今天一开始我的推杆很挣扎,有好几个5英尺的推杆没有推进。”杨红梅说,“可是后九洞,我的推杆状态就回来了,这是我今天打好的原因。这个球场主要是打点,推杆好相当重要。”

  杨红梅在后九洞抓到的4只小鸟,有3只小鸟都是因为推入6英尺推杆。第七洞367码四杆洞,杨红梅推入了20英尺长推,抓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

  “我并不觉得我的技术变坏了,我的球质仍然很好,主要是我的推杆不好。”杨红梅说,“推杆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相当重要。如果推杆不好,你的击球再好也是枉然。”

  (小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