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巡赛高雄公开赛126位好手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8: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消息:2012年TPGA台巡赛第二站─高雄公开赛定6月7日至10日在高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有126位好手同场竞技。这项比赛是由高雄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协办,总奖金350万元,冠军可得奖金60万元,亚军为35万元,第三名可得24万元。

  明天首回合,参赛选手将分上午及下午同时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发,上午第一组自上午7点开球,最后一组8:45分;下午部分第一组自上午11:10开球,最后一组出发时间是下午12:45分。

  这是高雄球场继2008年及2011年曾举办台巡赛后,第三度主办台巡职业公开赛。

  今天的配对赛采用最佳球位制,职业球员谢东书与三位社会业余人士陈冠华丶王朝皇及卢耀男以低于标准杆十三杆的59杆夺得冠军,业余人士各得一支价值23000元的美津浓开球木杆;亚军为职业球员林德明与三位社会业余人士郑曹良丶陈茂松及蔡庭安,成绩也是59杆,不过差点较低,所以居亚,各获价值一万二千元的美津浓开球木杆一支。

  今天进行的一天18洞的赛前职业业余配对赛,共有98位选手包括廿五位职业球员及73位业余社会人士同组配对挥杆。

  本场比赛好手云集,吕伟智丶林文堂丶吕文德丶詹世昌丶宋孟璋丶叶伟志丶蒋宸豑丶许孟男丶林文鸿等悉数到场。去年高雄公开赛由泰国名将瓦拉川抢走冠军奖杯及100万元奖金。

  此次参赛选手中不乏父子档丶叔侄档及多对兄弟档同场竞技,其中以今年台巡赛开幕站科技杯公开赛冠军选手丶也是去年台巡赛奖金排名第11的汪德昌,最受瞩目,他以49岁之龄再现神勇,夺下今年第一冠,此次与自资格赛打进正规赛的儿子汪聪杰将同场竞技,挑战二连冠。

  另外,还有知名叔侄档林吉祥与林家两兄弟“台湾一哥”林文堂及林文鸿,还有其他多对兄弟档,包括去年台巡赛排名第一的吕伟智与吕伟岚丶张奇骏及张奇伟丶詹世吉与詹世昌、TPGA理事长叶彰廷与堂哥叶彰明,都将同场竞杆。

  此次大会提供两洞“一杆进洞”特别奖项,包括台湾爱彼表公司在第14洞提供一只价值45万8千元的皇家橡树腕表,高雄球场理事黄清源在第6洞提供5万元奖金。

  另有两洞“近洞奖”特别奖项,包括高雄球场会员侯文太提供五杆洞的第十八洞,于最后一回合六月十日的第二杆近洞奖金三万元,“老鹰”奖金六万元;王宏儒在三杆洞的第九洞,最后一回合近洞奖金两万元,一杆进洞奖金五万元。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