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记者致信麦克罗伊 盼其克制自己专注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8:07  新浪体育微博
小麦还很年轻小麦还很年轻

  新浪体育讯 北京6月6日消息,孟菲斯的圣裘德精英赛本周就将要开赛,美国公开赛的战火也将在下周再燃。而连续三场比赛未晋级的麦克罗伊也将从这两场比赛开始,重振旗鼓。《体育画报》高级作家达蒙-哈克(Damon Hack)是个小麦迷,他包含深情地写了一封公开信给麦克罗伊,教导小麦,要找准自我位置、强加练习、学会承受压力,利用自己已有的优势,在事业上更进一步。同时他还批评了麦克罗伊在本田精英赛后,立即飞去纽约看望女友的行为,他认为对年轻的小麦而言,生活还很长,他和女友应该找到更为合适的解决办法。以下是译文:

  嗨,罗里:

  很捉弄人吧?这很艰难,我确定。这个月对你而言太残酷了。四柏忌?摔杆?然后还有一个红衣男子再现。就像我的朋友想说的:是谁打开了棺材,让那家伙出来了?体育世界因为那个家伙在纪念高球赛场16号洞的高抛球而再次震惊了。你的英雄,老虎-伍兹活着,他没有被永远的吞噬。

  这一切都不是好消息,但是拜托请听听我将要给你的建议,我希望能帮助你取得美国公开赛的卫冕。

  你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去年我并没有在国会山庄见证你的伟大时刻。去年我的妻子正在生孩子,但是在换尿布之间,我看到你毁坏了高尔夫(微博)球场和上面的每一件事情。那很傻,你应该是聪明的。

  然后有趣的事情发生了。高尔夫世界变得醉醺醺的。我们的杂志《体育画报》把你放上了封面,写着“高尔夫的新纪元。” 但那对你没有帮助。

  再想想哈灵顿那句话,你将成为超越杰克18个大满贯冠军数量的第一人。而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你还没有拿到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是一个好心人,但是那只是一个吹捧。(你应该意识到了这点。)

  所以现在我们在这里,一年后你跌入了事业最糟糕的溃败期。在赢得了本田精英赛和在惊恐山谷的延长赛输给瑞奇-福勒以后,你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晋级了。你找不到球道。你说你没有很努力的练球。人们开始议论纷纷。

  让我们先来解决练习的问题。听到你说你没有专研发球真的伤害了我。老虎、菲尔、瑞奇、杜夫纳、卢克和李他们都没有懈怠。你的答案带着些污点,罗里,这不应该是高尔夫的真相。你永远可以在练习梯台学到东西。练习产生自信,也带来胜利。你要成为关在练习场上的人。

  然后再说说整个庆祝的事情。你和沃兹尼亚奇(微博)成为了真正的壁人,但你最好更有承受力一些。否则在互联网时代这会很难捱。在你上周在纪念赛被淘汰,沃齐也没能入围法网第三轮时,网络疯了,《每日邮报》写道:“向麦克罗伊和他的女朋友沃齐默哀。”贝尔法斯特电讯报则质问:“对这对金童来说,一切都失控了吗?” 现在这些报纸只是在清清他们的嗓子,罗伊,将来它们有可能说出更重的话。

  在你赢得了本田精英赛以后,我一路跟着你到了车边。你在更衣室抓了点零食,签了几个旗帜,然后你去了纽约看卡罗琳。在你回到迈阿密比赛时,有一轮打出了73杆,不过仍旧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当然我们中有很多人质问你飞去纽约的决定,但这就是记者做的事情,我们质问、挖掘。当问到,如果你不去纽约你会打出68杆吗?你回答说,你不会吗?老兄。

  听着,罗伊,你还年轻。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和并围绕它好好经营,但是我希望你能放慢你的步伐。你不能哪里都去,即使是私人飞机公司告诉你你可以。相信你和卡罗琳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最后对你和对我们大家的一点建议就是,我们已经在你达到伍兹、杰克或者佛度的成就前令你的事业启航了。你是第一个罗里。你过去在家里的旱地上就能劈杆。你史上最自然的高尔夫挥杆动作。这就是所有的好事。

  爱默生曾说,“ 跟着自然的节奏:她的秘密是耐心。”这是我最喜欢的名言。记住这些话,祝你在孟菲斯好运。期待在旧金山见到你。

  最好的祝愿,达蒙-哈克

  (Solvang)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