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赛伍兹同组小正太崩溃 福勒84杆大滑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2:00  新浪体育微博
福勒和伍兹福勒和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在伍兹从落后4杆,冲上去赢得第五个纪念高球赛冠军的同时,他的同组“小正太”瑞奇-福勒遭遇大崩溃,打出个人在美巡赛的最高杆数84杆之后,跌落到50位之外。

  星期天,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第一洞,瑞奇-福勒推入14英尺小鸟推。观众--特别是那些与瑞奇-福勒一样穿着橘黄色的球迷--都疯狂了。他们呼唤着瑞奇-福勒的名字,疯狂地拍掌,朝第二洞发球台走去。

  巡场不得不让这些观众安静下来,因为瑞奇-福勒的同组球手仍旧有一个保帕短推要推。

  整个一天,那是伍兹唯一一次被人们淡忘。伍兹最终打出67杆,冲上去,领先2杆战胜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第五次赢得了纪念高球赛。

  瑞奇-福勒的球迷不比伍兹少,亦步亦趋地跟着他们这一组看他击球,十分可惜,他却交出了惨烈的84杆。

  尽管那些穿着艳丽的球迷不断在问他加油,瑞奇-福勒却启动不起来。“这是倒霉的一天。我在第一个洞抓到小鸟,我在第二个洞拉坏了一杆,这之后一直落后8个球。”他说,“如果你不能打出你的杆数,特别是在星期天最后时段,那就像男人与男孩一样,差距很大。今天我真的有点脱节。”

  应该不是一点点脱节。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前尖子生今天吞下8个柏忌,3个双柏忌,与之相对,他的记分卡上只有5个帕,2只小鸟。

  84杆也是瑞奇-福勒在美巡赛上的最差杆数--比之前的记录差了5杆,他因此从单独第三位跌落到并列52位。在第一洞抓到小鸟之后,瑞奇-福勒一度只落后2杆,而最终他落后冠军伍兹16杆。

  不过四个小时的死亡之旅并没有撼动瑞奇-福勒,远没有。“我未来还有许多个星期天。”他说,“我遇到过一些糟糕的星期天,我也遇到过一些美好的星期天,这不会是最后一个糟糕的星期天。”

  说完这个话之后,23岁的瑞奇-福勒来到了附近的路障处,在那里小孩子聚集有三、四层,他们大多像他那样戴着彪马的帽子和亮色的球衫。瑞奇-福勒在那里签了30分钟名,尽管这是他年轻生命之中最让人失望的一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