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北京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7: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于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华北区选拔赛是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第31场比赛,自2006年来,本项赛事已经伴随我们贵宾客户家庭走过了六年的时光,深受广大青少年球手和家长的喜爱。时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中信银行再次为小朋友们送上这份礼物,让小选手体验一个欢乐与挑战同在的节日。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芦苇、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贵宾理财部副总经理于春茂、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分中心副总经理郑海英、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常熟史力胜体育贸易用品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西口俊博、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梁炜和、中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员、赛事合作单位SRIXON签约球员邓乐军、袁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球仪式。

  包括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在内,中信银行多年来构建了系列高尔夫活动,以各种形式开展的包括职业赛事、国家级业余巡回赛事、青少年赛事、青少年和女子训练营在内的五、六项高尔夫活动,并在今年统一以“中信白金高尔夫”品牌推出,成为中信银行最具特色、最具优势的一项增值服务内容。开球仪式上,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芦苇致辞道:“希望凭借中信银行的努力,能够组织更多更好的高尔夫活动和赛事,让各位小朋友,包括家长朋友们,都能够在中信银行的高尔夫活动体系中获得不一样的体验,获得更大的提高,也感受到中信银行优质、贴心的服务,以及我们专业的金融产品。今天,华北区选拔赛即将打响,希望小选手们把握机会,好好表现,也希望今年的比赛能够给各位小选手带来更美好的回忆,祝小选手们打出好成绩,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随后,各赛事单位嘉宾开出彩球,启动本站赛事。本届男子组最小年龄、刚满4岁的小选手祝赫以及女子组最小年龄、8岁的徐子珺两位小选手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开球仪式。除了两位小嘉宾的参与,中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员邓乐军、袁峥两位职业球手也小露身手,为现场的小选手示范了精彩的开球。赛前,邓乐军与袁峥提前到达赛场,与即将参与华北区选拔赛的小球员互动交流、指导球技,“现在的小朋友都有很好的条件学习高尔夫,像中信银行举办的这个比赛给了小朋友们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小选手们今天都能打出好成绩,也祝全国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邓乐军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站比赛共有113名选手同场竞技,各组别前三名选手将代表华北区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同时获得八月份在成都举办的“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