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高尔夫为纽带 企业家携手明星共建慈善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4: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第二届中国企业公民高尔夫俱乐部&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慈善对抗赛在北京叠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活动旨在倡导快乐慈善理念,聚集各界精英,建立交流平台,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公益慈善文化传播。

  原对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著名导演何平、田壮壮,以及孙楠、廖京生、朱时茂等30多位明星倾力出赛。

  本次比赛采用两队对抗方式,每队各有36名选手出赛,每组在与本组号相同的球洞打球时参与奖金的争夺,18洞总奖金高达72万元。

  与其他高尔夫球赛不同的是,本次赛事以慈善为主题,中国企业公民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共同承诺,比赛所有奖金将以所在球队的名义捐赠给“共铸中国心”基金,用于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医疗救助。

  2011年5月31日,中国企业公民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联手举办了首届慈善对抗赛,并为共铸中国心筹款72万元,成功救助了来自内蒙古阿拉善盟和乌兰察布的18名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本届比赛所筹善款,将用于救助西藏山南等地的贫困家庭病残儿童和延边州的贫困家庭病残儿童。

  中国企业公民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刘京、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均表示,希望把这个慈善赛事持续搞下去,每年一届,搭建一个爱心企业和慈善明星以球会友、分享慈善的平台,邀请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慈善明星参与慈善、关注慈善、快乐慈善。

  而中国企业公民高尔夫球队和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更是将这股力量团结起来,以团队的力量参与慈善活动,在运动和休闲的同时,热心公益,参与慈善事业,真正让慈善成为一种快乐,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方式。

  企业家和明星在比赛与慈善当中,不仅感受到了切实的救助和关爱,而且也建立了互相交流与合作的良性机制,他们秉承欣赏、分享、健康的理念,更智慧、更有效、更快乐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木兰高尔夫球队专题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