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情汇十年会员邀请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16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5月28日是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开业十周年的纪念日,碧海湾在这一天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会员邀请赛,共庆碧海湾“十岁”生日。

  这次的比赛与平时的常规例赛相比有许多独特的设计。首先比赛的赛制不再是平日常见的新新贝利亚差点让杆赛,而是采取了四人四球最佳球位赛的比赛形式;同时参赛球员要求必须是碧海湾会员,而不再像平时一样会员及会员嘉宾均可;再者因为是最佳球位赛,同组四位球手会被分为两组,以各组最佳球位计成绩,所以会员在报名的时候需要提前邀约另一位会员一起报名,确保比赛中的默契与公平。碧海湾在这次比赛中设立了总杆前五名的奖项和一个别出心裁的“射雕英雄奖”,也就是评出全场打出最多小鸟球(及老鹰球)的一组“英雄”球员。

总杆第四:陈明君 吴奉年总杆第四:陈明君 吴奉年

  中午13:30分,在裁判长刘青宣读完赛事规则后,60组参赛球手分别从18个洞同时开球,展开了一场“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较量。也许是因为首次在比赛中采取这种赛制,加上又要确定最佳球位,所以这次比赛所用的时间比平时要稍多一些。通常不到四个半小时就能完成的比赛,当天用了近五个小时才打完,当球员们纷纷回场时还意犹未尽,聚集在吹鞋处旁谈笑着比赛中的好球、趣事。而此时,在即将举行颁奖晚宴的大厅里,一切早已准备停当,奖品、奖杯在投光灯下闪着熠熠的光芒,乐队和歌手则用他们动听的旋律召唤球员入场。

总杆第五:徐永龙 宋永诚 总杆第五:徐永龙 宋永诚

  因为特殊的赛制,这场比赛吸引了不少平时不常参加会员杯赛的会员,并且因为特殊的赛制,本次比赛的成绩表也格外“美观”,俱乐部总经理费海龙在对会员们十年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之后打趣说“别说是碧海湾的会员杯赛,职业比赛上也没有过这么多‘7字头’的成绩吧!瞧这多好看啊”。费总在致辞后还特别宣布了设在会所大堂的“碧海汇”正式启用的消息,俱乐部从十年来所积累的点点滴滴中,选取了对碧海湾有着特殊意义的诸多瞬间,汇集成文字、相册、相框在这里展示,让“碧海汇”成为碧海湾历史记录的载体,而这里另一个更重要的作用是“会员之家”:给会员们提供一个可以停留驻足的场所,来碧海湾打球时,不再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而是可以坐下来闲谈小叙片刻,这样才更有个“家”的样子。

总杆季军:龙 飞 叶建中总杆季军:龙 飞 叶建中

  不论是在比赛中采取与众不同的赛制,或是开设“碧海汇”,又或是正在紧张进行中的更衣室升级、果岭换草、球道改造,碧海湾的原则只有一个,那就是俱乐部在2010年提出的 “我的会所我的家”,自这一理念提出以来,俱乐部始终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模式来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的会员服务,让会员真正在碧海湾找到家的亲切和温馨,让碧海湾成为他们的骄傲!

总杆冠军:张剑波 温 锋总杆冠军:张剑波 温 锋

  颁奖晚宴上,来自美国的乡村乐队的演出和颁奖抽奖环节交替上演,参赛选手们在轻松愉快的交谈中等待自己的名字在大厅中响起。总杆第一名到第五名的成绩没有争议但却有意外,平时比赛中的“冠军专业户”们这次却屈居冠军以外的名次,会员张剑波和温锋以67杆的傲人成绩直取总杆冠军头衔,同时他们还以5“鸟”1“鹰”的最佳表现成为当天的“射雕英雄”,但他们又因碧海湾的传统(同时获多个奖项时只取最重要奖项),以英雄的高风亮节把这一项奖让出,成全了程贤刚、刘华林两位成为当晚的“射雕英雄奖”得主。

射雕英雄奖射雕英雄奖

  各奖项得主:

  总杆冠军:张剑波 温  锋  67杆

  总杆亚军:周惠斌 瞿兴和  71杆

  总杆季军:龙  飞 叶建中  72杆

  总杆第四:陈明君 吴奉年  72杆

  总杆第五:徐永龙 宋永诚  72杆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