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廊坊龙凤高尔夫球队联谊赛在一渡球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由益嘉粮油赞助的第八届廊坊龙凤高尔夫球队“益嘉粮油杯”联谊赛在北京一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比赛当日龙凤球队50余人悉数到场,秩序井然的球队组织,从签到、比赛到颁奖,每个细节都突出了球队的优质礼仪。

  比赛当日风和日丽,龙凤队球员徜徉在美丽的一渡高尔夫球场,既感受到了世界地质公园的别致景观,也领略了北方独特科斯特地貌的球场,优雅的环境让大家忘记了喧嚣的都市生活,全身心的投入到当天的比赛中,各组选手本着“少打一杆心情舒畅,多打一杆身体健康”的宗旨,比赛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圆满结束。

  至此,第八届廊坊龙凤高尔夫球队“益嘉粮油杯”联谊赛正式落下帷幕,球会祝愿球队能够越办越好,队员打球成绩更上一层楼!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