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队冲击美国公开赛资格 林希妤获候补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2:22  新浪体育微博
林希妤获候补席位(资料图)林希妤获候补席位(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南加州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国高尔夫(微博)国家女队的8位队员(阎菁、王欣(微博)、林希妤(微博)、石昱婷(微博)、石晓影(微博)、张维维(微博)、蔡丹婷、王馨迎(微博))参加了在加州工业市、工业山高尔夫俱乐部(Industry hills golf club)进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最终林希妤打出146杆,在经过加洞赛之后,拿到了第二候补席位,也有一定的机会参加7月份正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一天36洞,这对于球员来说面临着球技、心态、意志以及体能多方面的考验。而中国队的8位球员,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考验。最终,林希妤两轮73-73杆,完成146杆;石昱婷打出148杆;阎菁,两轮都打出75杆,150杆;张维维,153杆;蔡丹婷,154杆;石晓影,157杆;王欣,159杆;王馨迎,160杆。

  这一天,来自美国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业余选手布瑞安娜-杜(Brianna Do)以68-71杆,139杆的成绩赢了比赛。她三周之后将从UCLA毕业,也准备随即转职业。

  美国女子公开赛在工业山的资格赛共有4个晋级名额。当日,布瑞安娜-杜以139杆领先榜首,业余选手Jisoo Park以144杆列第二位,而再接下来:三位选手伊丽莎白-伯纳比(Elisabeth Bernabe)、丹妮尔-康(Danielle Kang)以及安吉拉-尹(Angel Yin)都打出了145杆并列第三,她们只能在经过加洞赛争夺两个席位,在加洞赛里落败的安吉拉-尹成为了该赛区的第一候补。

  打出146杆的林希妤则是与同样打出这个成绩的其他三位球员经过加洞赛争夺第二个候补名单。在第二个加洞,林希妤凭借小鸟获胜,也拿到了第二候补的席位,她也有机会在2011年走向美国女子公开赛赛场之后,再次参加LPGA(微博)的大满贯。

  “昨天US Open的资格赛打完了,我73-73一共加三,很可惜差一杆没能选上、但是我还是参加了第二替补的加洞赛,在加洞赛的第二洞,我8码推杆for birdie推进了!最后成功成为第二替补。虽然结果不是最理想的,但我对自己的心态调整很满意。”赛后,林希妤也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这样写道。

  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赛之后,中国国家女队在美国橡树谷学院的集训也接近尾声。美国当地时间5月30日,队员们到访了球具品牌TaylorMade总部,而接下来她们将在6月1日启程回国,准备参与国内部分比赛。

  (橡树谷)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希妤 橡树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