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开杆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3:56  新浪体育微博
开球仪式开球仪式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主办、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承办的“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微博)巡回赛开杆赛于5月26日,在风景秀丽的上海东庄海岸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比赛吸引了近90名东方万里行高端会员及嘉宾参加,高朋满座,精彩纷呈。

  当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开球仪式上,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养民先生首先为比赛致辞,欢迎前来参赛的每位嘉宾。随后,李养民先生与民航总局空管局副局长朱士新先生为比赛开出象征胜利的彩球。全体嘉宾在背景板前合影后,按序下场,跃跃欲试,开始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选手们赢来了颁奖晚宴上分享胜利果实的时刻。颁奖晚宴上,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董波先生上台致辞,感谢大家参与比赛。接下来依次颁出各个奖项,抽奖环节更是使气氛达到高潮,获奖者们获得了由东方航空及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品,其中,获得总杆前三名的嘉宾还获得了直接晋级明年海口总决赛的资格。在其乐融融、精彩不断的颁奖晚宴中,“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开杆赛圆满结束。

  “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第一次举办品牌高尔夫赛事,切实贯彻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由航空承运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的战略规划,表达了东航回馈高端常旅客会员的诚意,也展示了东航将为高端常旅客会员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的决心。“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年全程赛事跨越12个月,从2012年5月26日开赛之后,每月在东航重要的销售区域举行,比赛涵盖上海、武汉、西安、青岛、北京、宁波、成都、南京、昆明、广州、深圳。整个赛季分为二轮,均采用个人比杆赛制。第一轮为全国12场的分站赛,采用“晋级制”,每站总杆前三名自动晋级总决赛;第二轮为总决赛,将于2013年4月在海口举行。

  覆盖东航全国各地重要销售区域的“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将成为当地高端常旅客会员和当地重要客户的盛会,搭建起航空公司和乘客之间更通畅的交流互通平台。东航高端常旅客会员及嘉宾,将在绿茵场上交流球技、畅叙友情、畅享合作。

  “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比赛将于6月15日在武汉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