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威尔杯北京业余高球队赛 木兰队夺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0:31  新浪体育微博
布鲁威尔杯北京业余高球队赛木兰队夺团体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由布鲁威尔冠名赞助的“布鲁威尔杯”北京业余高尔夫球队邀请赛经过一天18洞的角逐,最终由响彻京城的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996杆夺得团体冠军。

  布鲁威尔杯北京业余球队邀请赛由上海方润博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中世网高尔夫承办的球队联谊赛,5支高尔夫球队以及邀请嘉宾近80人参加了本场比赛。嘉宾不参与排名,北京木兰高尔夫球队、清华卓越高尔夫球队、欧美同学会高尔夫球队、北京观唐地产高尔夫球队以及布鲁威尔会员高尔夫球队5支球队各派出12名队员,取12人成绩总和算团体成绩,争夺团体前三甲。

  比赛进行当天,天公有意考验各位球友。中午时分,没有太阳的暴晒,各组球员在清爽的天气中开杆。下午3点多,雨水开始倾泻而下,不时伴有雷声轰鸣,为此比赛还暂停了十余分钟。雷声飘过,各组队员又回到暂停前各自的球洞继续完成比赛。球员再次下场后,雨渐渐停了一会儿,在18时左右球员陆续返回会所时,又开始飘起来。庆幸的是,所有的球员都及时完成了18洞。 

  最终,团体前三甲团队出炉,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996杆获得冠军。欧美同学会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1006杆获得亚军,观唐地产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1059杆获得季军。

  “布鲁威尔是世界上唯一的绵羊奶品牌,是最后一块天堂净土,没有任何的添加成分。”布鲁威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布鲁威尔绵羊奶粉产自新西兰,经过世界上最严格的乳品检验标准、安全的生产管理和精确的质量控制,而后进入中国市场,布鲁威尔奶粉的严格把控与高尔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布鲁威尔之所以走进高尔夫,赞助高尔夫之所在。木兰高尔夫球队队长石婷谈到,在3月份布鲁威尔曾冠名赞助球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果。“合作很开心,很成功,感觉很好。而且,我们一定要让打高尔夫的人知道绵羊奶,自己感觉也不错。”

  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于2007年成立,已走到了第6个年头,石婷表示:“07年到现在,与姐妹们一起走过了成长之旅,这是很幸福的事情。我们球队的姐妹们会沿着选择的路一直走下去。”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木兰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木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