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雅居乐-清水湾百万奖金挑战赛第三场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39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由海南雅居乐清水湾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由清水湾高尔夫球会倾力打造的清水湾百万奖金挑战赛第三场初赛,于2012年5月26﹑27日在清水湾圆满落幕。

  本场比赛共吸引了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地区参赛选手相聚在海南雅居乐清水湾。海南雅居乐清水湾超万亩宏伟气势打造的度假国度,12公里纯美海岸线,彰显出世人眼中完美的海,6家超五星级酒店、2家贵族游艇会、高品质的高尔夫球场,让人一停下来就不想离开能够给他们带来享受第二人生的地方。无不给参赛选手留下了极其深刻而难忘的印象! 

  本场参赛的选手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在正式比赛的前一天大多数选手纷纷选择赛前试场,希望能尽快适应比赛场地,争取以最佳的竞技状态与各路选手一绝高下。

  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谭文顺以二天总杆148杆,黎小竟151杆,王锦程154杆总成绩,分别以优异成绩技压群雄荣获前三名。

  据悉,百万奖金挑战赛不仅在奖金总额极具吸引力,在奖项设置上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除了排名前八位的获奖选手能获得高额奖金外,排名逢五或十的参赛选手均能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获奖选手集体合影

  颁奖午宴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获奖选手集体亮相更是把颁奖午宴推向了高潮。清水湾球会负责人陈家杨先生代表清水湾向广大球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选择在清水湾置业,享受第二人生。并为总杆冠、亚、季军获奖者颁奖。排名逢五的参赛选手对这份意外的幸运感到十分惊喜,获奖者及参赛选手们均表示,清水湾太美啦!不仅有最清澈的海水,迎着海风,享受绿茵,与同道知己切磋球技的这种挑战与乐趣同在的感受是吸引他们参与百万奖金挑战赛的关键。

  根据比赛的赛制,在2012年3—9月的每月例行初赛中获得优胜的前15名选手,将获得年末举办的百万奖金挑战赛总决赛,欢迎更多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们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比赛,感受清水湾的热情与幸运!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