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怡亚通”杯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美兰湖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8:50  新浪体育微博
“怡亚通”杯高尔夫邀请赛现场合影“怡亚通”杯高尔夫邀请赛现场合影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怡亚通”杯高尔夫(微博)邀请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本场比赛是“怡亚通”杯在全国三地三站比赛的揭幕战,怡亚通公司特邀近60位各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管及各行业精英名流同场竞逐。

  比赛当天,美兰湖北森林球场上高手云集,共襄高球盛事。在现场,一杆进洞大奖奔驰E系列豪华轿车格外引人注目,激励着各路参赛选手在球场上奋勇挥杆。经过5个多小时的鏖战,女将赖列娜以77杆佳绩夺得年度首战的总杆冠军,总杆亚季军分别由:陈宏、倪仁善夺得,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张宏、王卫亮、郭清夺得。大赛特设巾帼风采奖、最近旗洞、最远距离奖、小鸟奖、老鹰奖、一杆进圈,其中除老鹰奖无人获得,其他5个奖项也尘埃落定。本次大赛设置价值60万的奔驰车为一杆进洞大奖,尤为大家的关注,可惜仍无人摘得。颁奖晚宴上,组委会精心安排的集传统与现代、中西结合的沙画、萨克斯、新民乐等特色节目表演将当晚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本次赛事活动在一片皆大欢喜、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现场致辞现场致辞

  本次“怡亚通”杯上海站的比赛之后,接下来会分别在9月和12月于北京和深圳举行两站比赛,比赛场地均为国内一流的高尔夫球场。期待更多精彩在不久的将来上演!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怡亚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