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正福一渡球会打一杆进洞 欢迎参与球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1: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5月27日,朴正福先生在北京一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6号洞(蓝梯178码),使用五号木喜获一杆进洞,球会特此给予了丰厚的奖品以兹鼓励。

  据悉,此洞是作为一渡球会于2012年面向全国举办的球队公开赛一杆进洞奖项之洞,该项赛事的总决赛将由国达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价值千万级的别墅。本次球队公开赛将面向全国球队、EMBA队、商会队以及所有高球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公开进行招募,赛事将于10月中旬打响总决赛,除价值千万元的一杆进洞别墅奖品外,还有高达30万元的团队奖金及丰厚奖品。

  欢迎各球队踊跃报名参加,报名方式及赛事流程细则请联络一渡球会索取。另外,球场大量经典广告位虚位以待。

  报名电话:010-61339999 1581038587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一渡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