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林艳左肩伤势仍未痊愈 希望弥补遗憾赢一站中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9:15  新浪体育微博
尚林艳尚林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从2010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王滑落到去年奖金排名28名,尚林艳(微博)坦言很落寞,不过她也清楚这是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因为她受了严重的伤。

  “目前为止,我的左肩膀还感觉疼痛。每天晚上我都要用热毛巾敷。”尚林艳说,“可能是因为练球的关系吧,主要是动作上有瑕疵,长期累积造成的。其实2007年的时候,我就第一次感受到了,只不过当时没有太在意,没有太重视,觉得自己年轻,很快就会恢复。直到去年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的时候,我才觉得这是非常大的问题,因为养马岛之后,我有相当长时间不能练球。”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尚林艳耽搁了她的日巡赛考试。“我感觉有些委屈。”尚林艳说,“日巡赛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31日,我的伤势是在6月10日发现的。可是既然费用已经出了,我不得不坚持去打。那两个月时间我都没有练球。虽然结果是可以预料的,但我还是感到难过,不甘心,因为我准备了那么久。”

  尚林艳今年已经好了很多,因为她进行了许多治疗,包括针灸,按摩,热敷,她透露说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会做一套柔软体操。而星期四的成绩也反映了出来。尚林艳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三位,落后两位领先者一杆,可以说她把自己放到了一个争冠的位置上。这对于尚林艳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她期待着弥补遗憾。

  “虽然我拿到了2010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王,可是那个奖金王有点名不副实,因为我还没有赢得一站CLPGA冠军。”尚林艳说,“这也是我感到遗憾的地方,希望今年我能弥补这样一个遗憾,最终能够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夺冠。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希望今年就能做到。”

  尚林艳2010年赢得了“精彩在沃”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那站比赛得到了中国女子巡回赛的认可,但并不是由中国女子巡回赛赛事公司承办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尚林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