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山东龙口南山集团暑期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8: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山东龙口南山集团2012暑期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报名通知:

  一、 主办单位: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

  新西兰纽中高尔夫学院

  二、开营目的:[报名表下载>>>]

  ——推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搭建国际青少年高尔夫文化交流的平台;

  ——让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亲身体验世界最大的279洞高尔夫球场和国内最规范、最系统的青少年高尔夫教育;

  ——感受国外一流职业教练带来的先进教学理念和世界领先的教学设备带来的全新体验。

  ——与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的中外球员进行交流比赛;

  ——提前亲临“2012汇丰青少年南山分站赛”和“2012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并由新西兰职业教练进行赛前针对性集训、指导,学校还将全程统一组织参赛。

  三、精彩内容:

  ——南山夏季海滨宜人气候和舒适环境,是暑期高尔夫球

  运动最理想的场所。

  ——外国优秀职业教练全程指导。

  ——周一至周五均可安排18洞下场。

  ——每人均获得完整的高球技术、体能情况测试分析报告;获得参观体验中高协南山训练中心机会。

  ——学校统一组织“2012汇丰青少年南山分站赛”和“2012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报名和参赛工作。

  ——组织游览AAAA级南山旅游风景区和组织烧烤晚会。

  四、招生对象与名额:

  年龄8-17岁,品格端正、身体健康,对高尔夫球有热忱的男女青少年。招生名额40人。

  五、营期安排:

  第一期:营期一个月(共30天),从7月2日至7月31日。在此期间可随时报到入营。

  第二期:营期一个月(共30天),从8月1日至8月30日,在此期间可随时报到入营。

  六、所需费用:

  1、第一期全程费用人民币12000元。结算至7月31日全国锦标赛结束。具体如下:

时间 一周 二周 三周 四周 不足一周者按一周计算
金额 4000 7000 10000 12000

  2、第二期全程费用人民币9000元,结算至8月30日。具体如下:

时间 一周 二周 三周 四周 不足一周者按一周计算
金额 3000 5500 8000 9000

  3、选择下半年到校就读的并缴纳学费者,第二期所交营费充抵学费。

  4.费用包括:教练费、练习场练球费、下场练习费、管理费、人身意外保险费、集团内交通费、参赛费。

  5.需学校统一安排食宿收费标准:住宿费120元/人/天,就餐费100元/人/天。

  七、报名与咨询方式:

  1、请下载报名表 ,请按表格的内容逐项认真填写,不能有空项。

  2、报名表填写完后,请传真至:0535-8606586

  3、详情请致电咨询:0535-8606888  0535-8606586

  八、缴费方式:

  1、可直接到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缴费。

  2、还可将款项汇至学校帐户:中国工商银行龙口市支行黄城分理处,户名:龙口市南山高尔夫球运动技术学校 帐号:1606036009200012769,请将汇款回执传真至0535-8606586确认。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