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挑战赛郭艾榛并列领先 尚林艳1杆落后列T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8: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2年CLPGA明珠挑战赛第一轮比赛在东方明珠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结束,中华台北球员郭艾榛和泰国球员塔娜帕两人都交出无柏忌一轮,抓获三鸟交69杆,获得并列领先。

  中国内地球员尚林艳(微博)抓到2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但在16、18号洞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交出70杆,一杆落后与泰国球员娜丽萨拉、苏帕奇娅和中华台北球员叶欣宁排在并列第三位。

  日巡四冠王张娜(微博)产后付出,首轮交出73杆,与白云雁(微博)、高爽等球员一道排在并列11位。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如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