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大高尔夫校友欢聚宿迁 学习球叙共建交流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交大高尔夫校友欢聚宿迁学习球叙共建交流平台
校友日高尔夫联谊赛颁奖(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2年5月15-18日,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微博)EMBA总经理课程班》约80名校友和学员,齐聚西楚霸王项羽故里——宿迁。在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的积极组织和推动下,从精彩实用的课程,到主题鲜明的校友会论坛,再到妙趣横生的校友邀请赛,在4天的时间里,课程内容不仅让EMBA五期学员受益匪浅,同时,第四届校友日活动的圆满举行,也进一步促进了校友和行业交流,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打造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友谊和平台。

  5月15-16日的《创新营销战略》课程,是EMBA五期班的第7次课程,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城市管理研究所所长、21 世纪发展研究院秘书长——王毅捷教授。王教授凭借严谨的课程结构,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掌握营销体系,找到营销突破方向,指点企业走出金融危机困境。同时,融合中国本土近年最成功营销(微博)案例,深入浅出剖析营销思路与执行动作,使学员听得轻松,学得愉快,掌握深刻。以心、体、技三层结构组织课程内容,从理念——结构、流程——方法、工具三层次逐级展开,确保学员听着激动、想着冲动、实际会用。精彩纷呈的课程、王教授感染力极强的授课及师生之间的积极互动,使得参加学员收获良多。

  在5月16日晚隆重盛大的校友欢迎晚宴之后,深受校友关注和期盼的第四届校友日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校友会活动之一的校友会主题论坛——《美国高尔夫行业组织及对旅游产业的促进作用》如期举行。交大海外高尔夫分院特地邀请到美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协会前任主席Mark Woodward先生,为校友传道、授业、解惑。Mark Woodward先生主要介绍了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几大行业组织,如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OF AMERICA)、美国草坪总监协会(GCSAA)、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CMAA)、美国国家高尔夫球场业主协会(NGCOA)以及美巡赛(PGA TOUR)。关于高尔夫对旅游的促进作用,Mark Woodward先生提供了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统计数据,在美国公开赛举办期间,房间总数有74,318间,日参观人数最高达到53,900人次,销售税收达到160万美元。Woodward先生丰富的从业经历、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述,让中国高尔夫行业的从业者深刻了解了美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状况,同时也明确了作为高尔夫从业者,对中国高尔夫发展应做的努力。

  5月18日,第四届校友日活动举行了“洋河-美津浓校友邀请赛”,有近60位学员参加,经过四小时的激烈角逐,8个奖项各归其主。总杆冠军、亚军及季军分别是郭弘稘、刘建飞和穆旺;柏云、牛立荣和杨洪军分别将净杆冠军、亚军和季军收入囊中;最远距离奖由冯超拔得头筹,而李善群收获了最近洞奖的奖杯。

  宿迁刘斌同学和穆旺同学给予第四届校友会活动极大的支持和配合,而众多校友和学员的积极热情参与,也让本次校友会活动顺利圆满地举行。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校友会自2008年正式成立首届校友理事会以来,始终秉承为校友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进而促进中国高尔夫行业整体发展的目标为己任。今后,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第二届校友会,将继续为中国高尔夫服务,与业界精英一起共建交流、积极、和谐、进取的合作平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交大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