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常规赛季金河珍将全部缺席 认真医治左手腱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金河珍将缺席联邦杯赛季的余下来比赛,以医治他左手臂的慢性腱炎。

  金河珍今年仅仅晋级两场,最近三场比赛他都提早退场。左前臂,金河珍一直感到疼痛,在参加德州公开赛的时候,他的球杆击打到一块岩石,又伤到了右手肘。

  在看了克里夫兰的医生之后--该医生两年前给他的左拇指动了手术--金河珍决定给自己放一个大假。

  金河珍表示他一直在努力改善自己的球技,可是伤势让他阻碍了他的复苏之路。根据估计,治疗要持续4、5个月。换句话说,金河珍估计只能在莱德杯之后重返赛场,参加秋季系列赛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夫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