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RGR-逸轩高尔夫邀请赛在大连西郊球会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2:43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PRGR·逸轩高尔夫(微博)邀请赛2012年5月18日大连西郊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大连逸轩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现有600平米的高尔夫用品旗舰店,高尔夫用品大卖场,开发区逸轩高尔夫室内练习场,大连逸轩高尔夫室外练习场等多部门机构,现已成为大连高尔夫业界的佼佼者。

  此次的“PRGR·逸轩高尔夫邀请赛”与以往相同是本年度逸轩高尔夫的首次邀请赛,别具一格的在于本次赛事的精髓“PRGR日本进口品牌球杆大连首发”逸轩高尔夫成为东北区域首发商!值得特别提及的是这次赛事的一杆进洞奖项由PRGR大中华区域提供价值18万8千元黄金版球杆一套,此殊荣为赛事增加了一层神秘感,大奖花落谁家,悬念始终贯穿赛事全程。

  蔷薇齐绽的时节是属于每个热爱高球人的黄金季,163名参赛选手齐聚大连西郊球场,蓄势待发,此次赛手高手云集,来自:大连海风高尔夫球队,大连海事大学高尔夫球队,大连海之星高尔夫球队,大连海色高尔夫球队,大连狮子会高尔夫球队,大连华商高尔夫球队,大连逸轩高尔夫球队的选手鼎力配合,使得赛事圆满成功。来自大连各大媒体的团队也争相报道此次赛事的盛况:大连电视台,辽宁高尔夫杂志社,大连高尔夫杂志社等纷纷闻讯前来,为赛事增色添彩!

  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于大江先生,海风队队委于军先生,海事大学队队长李刚先生,海之星高尔夫球队秘书长王秋静女士,海色高尔夫球队队长辛春先生,狮子会队长黄刚先生,华商球队嘉宾,大连逸轩高尔夫何广新先生,PRGR大中华区域代表孙娜女士,李龙飞先生也亲临现场,他们的到来使得比赛锦上添花。

  历经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颁奖宴会于5:30正式开典,PRGR一号木,球道木,球包,耐克球杆等等,奖总价值10万余元,大连振新川连酒业友情提供的幸运奖项由选手自由抽取,获奖者喜于言表。首次“PRGR·逸轩高尔夫邀请赛”得以圆满成功:

  总杆第一名:胡茂军

  总杆第二名:李刚

  总杆第三名:李昊圭

  净杆第一名:刘永凯

  净杆第二名:于军

  净杆第三名:胡茂军

  最远距离奖:孙涛

  最近洞奖:金京弘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