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邦球会张益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离不开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微博
上邦球会张益军致辞上邦球会张益军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第三届中国媒体高球论坛在重庆上邦球会举行。重庆市高协副主席/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作为东道主在论坛仪式上致辞,认为中国高尔夫发展离不开媒体,对媒体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记者朋友将上邦当作自己的家。

  两年前,中国媒体高尔夫论坛、中国南北媒体对抗赛第一次在上邦举行,中高协发来了贺电,当时南方队和北方队平分秋色、皆大欢喜;去年,南北媒体对抗赛第二次在上邦举行,有了成立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的动议;今天,中国媒体高尔夫论坛和中国南北媒体对抗赛第三次在上邦举行。“在此,我代表刘杰总裁、代表隆鑫地产集团对我们中国媒体人自己的高尔夫组织――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张益军表示。

  张益军认为,高尔夫运动进入中国已经26年了,26年来,中国高尔夫运动和中国高尔夫行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中高协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媒体朋友们的支持与配合。“高尔夫行业举办的每一次活动、每一次赛事都有很多很多背着长枪短炮的媒体朋友们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身影,可以说,没有你们辛勤努力的工作,就没有中国高尔夫行业今天的蓬勃发展。”张益军热情洋溢地说,“做为一名高尔夫球场的总经理,请允许我代表所有高尔夫行业的从业人员对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现场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张益军希望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在中高协、在中国体育记协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所有队员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一支高尔夫球队,希望所有的队员朋友们能够和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共同成长,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益军希望大家常回上邦看看。“请朋友们记住:重庆有对高尔夫运动积极支持的隆鑫地产集团,隆鑫有一个还不错的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张益军说,“请大家把隆鑫、把上邦当成自己的家,上邦的大门永远为朋友们敞开!最后,预祝第三届中国高尔夫论坛、第六届中国南北媒体对抗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