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协副主席王延梅:高尔夫宣传报道要导向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6:46  新浪体育微博
中高协副主席王延梅致辞中高协副主席王延梅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第三届中国媒体高球论坛在重庆上邦球会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在论坛的开幕仪式上致辞,她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论坛的举办及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王延梅表达对中国媒体高尔夫球的希望:“在高尔夫宣传报道工作方面导向正确,内容健康,从而更好地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和读者服务。”

  伴随着高尔夫球项目进入奥运会,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近些年来,许多国际大型赛事活动相继落户中国,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每年都积极安排符合国情的、各级别众多职业的、业余的和青少年的赛事活动,与之相关的宣传报道活动也日益增多,许多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和网络都相继开辟了高尔夫的专栏和频道。“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中国媒体高球论坛、通过成立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通过我们媒体人的共同努力,在高尔夫宣传报道工作方面导向正确,内容健康,从而更好地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和读者服务。”王延梅表示。

  最后,王延梅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中国体育记者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特别向重庆隆鑫地产集团和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的关爱和支持,并祝中国媒体高尔夫论坛和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添放溢彩!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