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艇-在海上体验开跑车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1:52  优品·Tradingup

编辑&文/王帅

  对于很多汽车爱好者来说,能拥有一辆兼具外观和性能的跑车,绝对是件非常拉风的事情。不过大部分时候,考虑到道路和交通状况,即便你拥有这样一 辆跑车,也很可能无法随心所欲地极速狂飙。从这个角度来说,游艇的玩家似乎更加幸运,当你驾驭或者乘坐一辆威风八面的运动型游艇出海,广阔的海洋空间会给 你无限奔跑的可能。

YACHT| 奔跑在海上的风

博纳多飞扬GT 49

  博纳多 飞扬GT系列

  如果想要体验跑车的飞驰感觉,巡航游艇肯定会是你的首选。博纳多的飞扬GT系列,单从“GT”上你就能感受到,它一定是位不折不扣的海上运动专家。

  法国历史上出产过很多经典跑车,最著名的当属布加迪,作为这些跑车的“老乡”,博纳多飞扬GT系列同样拥有流畅的船身线条设计,动感十足。 Gran Turismo的概念源于顶级跑车设计理念,并融合了意式的奢华与激情。飞扬GT系列拥有高性能、高科技的双引擎设计,也融入了博纳多最新的革新技术。内 饰方面,飞扬GT系列以其超大的空间感、舒适性及极佳采光著称,诠释了真正巡航艇的优势。

YACHT| 奔跑在海上的风

博纳多飞扬GT 49内饰

  去年博纳多发布的GT 34和38游艇备受好评,今年品牌又再接再厉推出3款全新型号的特快巡航游艇,分别是GT 44、GT 49和GT 49飞桥版,三种型号全部配备国际领先的沃尔沃IPS600(2×435 马力)引擎,GT 44两台引擎最大功率可各自达到370马力,而GT 49则可各自达到435马力。

  众所周知,出色的跑车不仅拥有强悍动力,而且在操控、安全性方面也要下足功夫。飞扬GT系列亦是如此,以GT 44为例,这艘游艇全长13.5米,宽3.93米,除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外,还采用博纳多的专利技术——airstep(空气进阶系统),保障了在恶劣环境 的海域里高速航行的安全性,也为巡航或加速提供了极佳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另外,舷内外机推进系统使该艇在局限的空间里可操控性更强,利用操纵杆和操舵区可 将船轻松地停入泊位中。

YACHT| 奔跑在海上的风

博纳多飞扬GT 49内饰

  当然,舒适奢华也是一台速度神器所不可或缺的,飞扬GT 44拥有超大的厨房(218 升制冰柜、微波炉、电磁炉),沙龙区拥有日光区及超大的可开放式舷窗,主卧及客卧均拥有绝佳的海景,舱内有独立的淋浴设施。甲板驾驶舱拥有8人座位及户外 烹饪区,是和家人朋友聚会享受美好时光的最佳场所。停泊时,可以尽情享受选装的驾驶舱烤架及一米超大游泳平台,同时2.40米带引擎的交通艇可轻松储藏于 仓库中。飞扬GT 49则融入了夹层设计元素,甲板上层沙龙与内部厨房相连,提供了无可比拟的生活空间,尽享充足的自然光线。驾驶舱沙龙区不对称的L形设计,相当于50尺艇 的空间。整艘游艇内装均采用高档材质(全新胡桃木贴面木),Alcantara,实心木,真皮,喷漆家具及布包舱壁等。

YACHT| 奔跑在海上的风

圣汐 Predator 64

  圣汐 Predator 64

  圣汐游艇从来不缺乏激情,Predator 64则是圣汐运动乐趣的杰出代表。与以阿斯顿·马丁为代表的英国超级跑车一样,圣汐身上所体现的不列颠风情,让每个驾乘者欲罢不能。

  动力方面,Predator 64采用两台总计可达2200马力的引擎,可以实现最高35节的航速,充分体验风驰电掣的快感。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Predator 64操控同样非常出色。

  Predator 64每一处的设计都是为了提供最好的休闲和娱乐享受。主客厅内配备了带有升降装置的液晶电视、DVD/CD播放机、环绕立体声系统以及舒适的沙发座椅。豪 华的船尾活动平台上安装了扬声器,方便船主和朋友在放松的时候欣赏音乐。完备的吧台、冰箱、制冰器和烤架可以帮助船主轻松准备露天派对所需要的各种食物和 饮料。客厅内外都设有可折叠的桌子,船主可以无需顾虑天气因素,和朋友舒适用餐。前部甲板上的日光浴垫和后部的海水浴平台,尽享新鲜空气和温暖阳光。海水 浴平台可以让乘客在船的后部游泳戏水,或者可以骑上摩托艇,在水面上纵情驰骋一番。当然,作为豪华型运动游艇,Predator 64同样提供了一系列可供选择的个性化定制,以便最大程度满足客人对于游艇的想象和要求。

YACHT| 奔跑在海上的风

公主 PRINCESS 64

  公主 PRINCESS 64

  提到来自英国的公主品牌你会首先想到什么?优雅的设计、非凡的动力,是不是怎么看都像大不列颠超跑?没错,PRINCESS就是如此的英国范儿。

  全新PRINCESS 64将公主游艇的优势发扬光大,它是一款四舱的动力艇,性能优越,外形流畅,总长达到19.70米,宽5.03米,配备两台沃尔沃D13 900马力引擎,并拥有直观的控制性能、高速巡航能力以及完美无瑕的适航性。

  既然来自英国,PRINCESS 64在提供速度体验的同时,也能够让乘客保持绅士般的优雅。整艘游艇十分开阔,舱室光线充足,是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宽大的飞桥,无论航行还是停泊,都让 人倍感舒适。柚木大桌和U形宽椅是户外就餐的好去处,水吧、烧烤架及宽大的日光浴床一应俱全。后甲板还提供了一块娱乐休闲区域,尾部还有一个可以升降的液 压控制下水平台。

YACHT| 奔跑在海上的风

阿兹慕 巨人(Azimut Grande)

  阿兹慕 巨人(Azimut Grande)

  在很多人印象中,阿兹慕都是豪华超级游艇的象征,来自这家意大利游艇巨头的产品,更适合用以享受“慢生活”。但既然是来自盛产超级跑车的意大利,阿兹慕必然不会放弃对速度的追求,Azimut Grande的出现则再次向人们证明:超级游艇也能“飞”。

  阿兹慕巨人的团队由有30多年打造滑行游艇经验的阿兹慕游艇(Azimut Yacht)及拥有140多年打造定制游艇经验的贝尼蒂(Benetti)组合而成,目的是为了把滑行游艇推到更高的层次。阿兹慕巨人除了游艇内主要的机 械和结构,如发动机、舱底和头舱壁等位置外,其他部分的设计均可根据船东的要求建造和装饰。每一艘阿兹慕巨人系列的船都身长100尺以上,由著名设计师 Stefano Righini亲自操刀,将阿兹慕的运动和贝尼蒂的定制集于一身。正如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董事长保罗·维特利(Paolo Vitelli)所说,巨人系列“极具吸引力的线条设计使舒适性和完美性能之间不再难以取舍。”

  今年4月首次亮相中国的阿兹慕巨人系列是Azimut Grande 103SL,这艘游艇总长度30.93米,宽7.57米,配备两台MTU16V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海里,巡航速度为24海里,无愧为阿兹慕“更 大、更快、更豪华”的全新象征。乘坐这样一艘游艇出海,亦豪华亦运动,可以最大程度畅享海洋之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