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章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8:02  新浪体育微博
媒体队logo媒体队logo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高尔夫项目进入奥运会比赛,高尔夫运动在我国也得到快速发展。近些年来,许多国际大型赛事相继落户中国,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每年都积极安排符合国情各级别众多的职业和业余赛事活动,与之相关的宣传活动也日益增多,许多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和网络都相继开辟了高尔夫的专栏和频道,如今,包场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和大众媒体在内的全国媒体开始关注高尔夫球这项健康的体育运动,并希望这项体育运动能健康的蓬勃发展。

  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成立的目的就是进一步研究和探讨高尔夫运动的宣传工作,使其导向正确,内容健康,更好地满足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和一般读者的需求,发挥其对高尔夫球运动健康发展的舆论促进作用,同时,加强各媒体间的交流,使更多的主流媒体、大众媒体和高尔夫专业媒体在高尔夫体育运动宣传报道方面正确报导、并形成合力,从而更好的为中国高尔夫体育运动服务,为高尔夫体育产业以及全国广大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和读者服务。

  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是在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极支持下非盈利的、中国媒体人高层次的交流和对话的平台。

  一、球队名称: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

  二、球队宗旨:在高尔夫体育运动宣传报道工作方面形成合力,正面宣传、积极引导,加强各媒体间的交流,推动高尔夫产业健康发展。

  三、球队队员入会制度:

  1、需要是长期居住工作在中国地区的各新闻媒体的重要领导、资深记者和高级编辑人士,且有着良好的人品和球品。

  2、新队员需要球队五名以上老队员推荐,由球队秘书长审核同意后报球队常务理事会和南、北领队审核,并经球队秘书处登记备案后方可入队。

  四、球队队员应拥护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遵守球队章程,参加球队活动,维护球队荣誉。

  1、申请人需向球队提供所在单位新闻媒体从业证明的复印件及2张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2、新队员取得球队队员资格后,免年费。

  五、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的领导机构:

  1、球队设常务理事会,决定球队发展事项。球队常务理事会提出人选,并经球队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球队的领队、南、北方领队和秘书长。球队的常务理事、领队、南、北方领队和秘书长可连任,且每五年选举一次。

  2、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是非盈利的球队。

  六、队员权利

  1、得到球队每次活动的通知及计划。

  2、参加球队的各种比赛活动。

  3、对球队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

  七、队员义务

  1、遵守球队章程,提供真实详细的队员个人资料。

  2、积极为球队赛事活动出谋划策,热心支持球队活动组织者的工作。

  3、相互尊重,未经队员本人同意不随意透露他人个人资料信息。

  4、未经球队授权,队员不得以球队的名义组织其他活动。

  5、队员有对有球队组织相关活动宣传报道的责任和义务。

  6、队员必须遵守各高尔夫俱乐部的相关制度和规定。

  7、队员必须遵守高尔夫规则及礼仪。

  8、队员必须遵守国家相关的各项法律、政策、条例。

  八、球队秘书处组织球队活动

  1、定期组织比赛、切磋球技、增进感情。

  2、举办礼仪、规则等讲座和培训。

  3、组织与高尔夫运动相关的赛事活动。

  4、联系落实球队联谊球场等事宜。

  八、本章程由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制定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

  2012年5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