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翔翔开场擒鹰 希望赛浙江海宁站次轮全面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8: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天,海宁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阳光灿烂,微风习习,2012希望赛浙江海宁站次轮比赛在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继续进行。

  由于昨日普遍成绩较好,今天的比赛仍然有112名球员继续第二轮争夺,所有球员分两批出发,第1到19组球员早上7点开始出发。首先第1组顾鹏、张峰、吴迪和第10组戴演、邵海洋、黄健分别在1号洞和10号洞完成出发。剩下第2批20组球员将于中午11点20分开始在1号洞和10号洞双边进行出发。

  截止目前,在已出发球员中,董翔翔开场就擒获一只老鹰,表现出不俗实力。朴俊一、赵启明、张维维(闽)、吴剑龙、李龙、张帅也在此洞抓鸟成功。

  根据希望赛浙江海宁站站竞赛规程,女子组32名球员需全力争夺15个晋级名额,男子组80名球员则需全力争夺50个晋级决赛的名额。(云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