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南北媒体高尔夫对抗赛 北方队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6:09  北京晚报
北方队捧杯时刻北方队捧杯时刻

  第六届隆鑫中国媒体高尔夫(微博)南北对抗赛,昨天下午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激烈角逐之后,北方队最终获胜。  

  中国媒体南北对抗赛,是以长江为界,分别组成南北两队进行的团体对抗赛。迄今已是第六届。前三届对抗赛都是南方队以大比分获胜,自第四届开始长期落户重庆上邦后,双方实力开始有所变化。第四届战成平手,最后北方队靠抽签取胜。上届比赛北方队成功卫冕,这届再次取胜,使双方获胜次数打成平手。与前5届比洞赛不同,本届比赛采取两轮比赛以各队前10名总杆之和决定胜负。

  在颁奖仪式上,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向北方队颁发了第六届隆鑫中国媒体南北对抗赛的团体冠军奖杯。

  在同时进行的个人比杆赛中,羊城晚报的吴广崖以81杆获得了总杆冠军,河北电视台的徐氪获得了净杆冠军。  

  比赛虽然激烈,但队员们都能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此次比赛最令参赛队员印象深刻的就是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的球童和工作人员的服务及接待,大家都感受到高水平的服务。比赛得到重庆市隆鑫地产集团、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上邦戴斯酒店和红花郎的热情赞助及鼎力支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