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否认达斯汀因为毒品而遭到美巡三个月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5:47  新浪体育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达斯汀-约翰逊的管理团队结束了他什么时候重返赛程的传言,可是他为什么休假,是否是被迫休假的传言现在就甚嚣尘上。一些传言说达斯汀-约翰逊是因为毒品的原因遭到美巡赛禁赛处罚才不得不离开赛场的。

  达斯汀-约翰逊最近一次参加比赛要追溯到三月中旬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他的经纪人大卫-温克尔(David Winkle)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达斯汀-约翰逊将在纪念高球赛上重返赛场,他是因为背部受伤而休假的。

  管理团队表示达斯汀-约翰逊在佛罗里达家中休息的时候,从水中将摩托艇举出来的时候,加重了背部的伤势。可是现在有很多才传言说他是因为美巡赛的禁赛而被迫休假的。不过大卫-温克尔对此表示了异议。美巡赛不会披露他们对球员的罚款,以及禁赛情况。

  “我从A到Z,听到了各种各样的传闻。” 大卫-温克尔说,“达斯汀没有遭到毒品禁赛。我要明确地告诉大家:他受伤了。他现在又开始打高尔夫了。他的球技非常生疏,可是他正咬紧牙关努力返回来。”

  达斯汀-约翰逊一开始计划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可是在星期五的截止日期到来之前,便将自己的名字从参赛名单中删除了。

  假使达斯汀-约翰逊是健康的,接下来的这个夏天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在纪念高球赛结束之后将前往孟菲斯比赛,随后则是美国公开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达斯汀-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