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鹿回头球会“场上无烟头活动”获球友积极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22:53  新浪体育微博
鹿回头球场鹿回头球场

  新浪体育讯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微博)2012年4月21日正式启动了场上无烟头有奖参与活动,获得了广大球员的积极响应。活动至今已三周,参与签名承诺的球员达到800人次,每位参与的球员均获得球会赠送的冰冻椰子“清凉一夏”。而且均是球场内现摘的新鲜椰子,球员在签名承诺后均表示,奖品不重要,表达对好活动的支持才是真正重要的。

  虽说是基于自我监督的活动,但根据巡场反馈,绝大部分球员都自觉遵守了承诺,从效果上看,场上的烟头也确实罕见了。

承诺书承诺书

  在活动期间,见到有一部分平时不拘小节的客人,在签名承诺以后实实在在地约束了自己的行为,不单自己有进步,还为同组球员起到了表率作用;还有一部分球友,虽说有时会不经意地忘了,但一经球僮提醒都能立马纠正自己的行为。

  在此,鹿回头全体员工对支持此次活动,并恪守承诺,为人表率的球友表示衷心的谢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