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清迈高尔夫度假之旅 北京中旅定期发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5: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泰国北部的旅游度假胜地,清迈以其怡人的气候和迷人的自然风光成为高尔夫(微博)爱好者的天堂。清迈一共有8家18洞球场,1个9洞球场。每年的5月份,清迈的高尔夫球场联盟会定期举办为期15天的“高尔夫节”,所有的18洞球场,以统一的打球价钱向游客开放,球场间互相送客人去打球,共同推广高尔夫,联手培育打球市场。

  1) Chiang Mai Highland Golf Club

  球场于2006年正式营业,由美国球场建筑师Lee Schmidt设计(中山雅居乐长江球会球场设计师),长度7,000码,标准杆72。球场位于清迈东部的群山围绕中,球道高低起伏,每个洞皆有山陵线为背景,并有超过100个以上沙坑分布于球道和果岭边。这是一个富有美观和挑战性的球场。由于球场靠近山,所以气温会比市区低一、两度,当然空气也比较清新一点。

  2) Alpine Golf Resort

  球场距离清迈30分钟车程,座落在一片风景如画、绿意盎然的峡谷中,数千棵的天然古树,加上设计完善的传统式建筑,使得整座球场更具有独特的泰北风格。球场的外围呈梯形地形,散布着多条小河及水塘障碍,对所有的球员而言,都是极有挑战性的球场。泰国前总理他信在2008年将这家球场收购。

  3) Gassan Marina Golf Club

  球场距离清迈市区约25公里,拥有全泰国最长的球道--约7600码,18洞都有湖水、沙坑围绕。虽然湖水环绕,但球道宽广平坦,草地翠绿,以南奔山为背景,是一座能让人尽情发挥球技的球场,也非常适合寻找具有挑战又能发挥出实力的球友。

  4) Gassan Lake City Golf and Resort

  球场2005年营业,由Mr.Pravit Reang-po 设计,共有120个沙坑,这个球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似乎每个洞都有要打过水障碍的一杆,是一座非常适合自我挑战及磨练球技的球场。

  5) Royal Chiang Mai Golf Club

  这个18洞球场由Peter Thomson和Michael Wolveridge这对澳洲长期拍档于1995年联手设计,距离清迈约35公里的路程。球场6,900码、标准72杆,座落于清迈山脚下,一切采用大自然的景色,溪流,瀑布及各种亚热带树木的围绕,处处呈现出诗画般的美景。

  6) Gassan Khuntan Golf Club

  球场位于海拔500公尺的半山腰中,由著名设计公司GASSAN CONSTRUC-TION LTD所设计,全长7068码,球友可以在球场中一边打球,一边鸟瞰湖光山色,有如置身于人间仙境中。

  7) Mae Jo Golf Club

  这是由一座果园改建而成的国际水准18洞球场,在这个球场除了可以打球,还能同时欣赏到四季不同的水果,如龙眼、荔枝、芒果、柚子等。打球的同时还可以远眺素贴山的美景,最为特别的是一般的球场障碍为水沟或人工湖,但这个球场却是以果园为障碍,会带来不同感觉的挑战。

  8) Summit Green Valley Country Club

  位于湄滨河畔平坦的腹地上,是一座美式风格强烈的一流球场,长度7,000码,标准杆72杆。来自美国的设计师Dennis Griffiths利用天然地形和人工水塘,创造出最具挑战性的18洞。球道保养极佳,并有大型的棕梠树植栽于两侧。大面积的湖泊及水渠,全场18个洞几乎洞洞都有水塘,位置巧妙的沙坑及高低起伏坡动的果岭,使球场难度高并俱有极高的挑战性。在这里打过球的球友都表示,这是一座相当花时间和精神的高难度球场,

  9) Gymkhan Golf Club

  这是一座迷你球场,9洞2953码,标准杆36杆,是泰国乃至亚洲地区最古老的球场之一,至今已经有108年历史。由此可见清迈的高尔夫球历史,在20世纪就已经兴盛,这座球场由于座落在清迈市区,非常适合于没有时间的上班族。虽只有9洞,但洞洞都有高难度的挑战,一定会让你有想再回来征服的欲望。

  清迈旅游攻略

  签证:本人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2张照片,工作单位出具的担保信,不少于1万元的定期存款证明等。也可以委托任意一家旅行社办理。

  机票:尅有自己预订泰航或亚航机票,可以从曼谷经停前往清迈,也可以预订国航或斯航到达曼谷后,搭配曼谷航空获泰国其他廉价航空公司前往清迈。

  酒店:清迈的青年客栈很多,时间不紧张的话可以到了再找。也可以体验一下这里的星级酒店,最著名的酒店要数东方文华酒店,泰式皇宫式建筑了还有田园风格的四季酒店,而这都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杂志中获奖。

  电压:220伏,60赫兹,不用带转换插头,这里的插座和国内一样。

  货币:机场里面有兑换店,汇率很低,不建议在机场换钱。机场内有很多ATM机,可以直接取泰铢,银联按当天汇率兑换。

  交通:在清迈最好的交通方式是漫步。漫步在古城里,感受清迈带给你恬静的心情。听听泰北美女黄莺般的对话,活在街边的小店里淘淘宝贝。另外,自由行的朋友,可以选择当地的摩托车TUTU,价格低廉,到哪里都方便,或者选择正规的出租车。

  购物:清迈的手工艺品极富盛名,银器、木雕、漆器、瓷器、丝绵制品、手绘纸伞等。周日夜市是每周日下午16:00左右开始,从清迈古城Tha phae Gate城门开始,沿Ratchdamnoen Rd。贯穿古城,有许多跳过传统工艺品。

  小费:1)酒店一般是要给的,行李小费一般一次20泰铢,床头小费每天20泰铢;2)餐馆吃饭,一般一次20泰铢,如账单已包含10%的服务费,可以不用再给,路边小吃不用付小费;3)Spa按摩,可视按摩师的服务品质获专业水准,50-100泰铢;4)参加一日游等项目,导游、司机一般付20-50泰铢/天,骑大象每次付驯象师50泰铢。

  北京中旅南亚风情,每月定期有前往清迈和清莱的旅游团队,同时还提供清迈自由行,家庭游以及高尔夫旅游等多种产品。

  咨询电话:4000-123456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