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大师》读者赛挥杆叠泉 纪德坤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4:08  新浪体育微博
《高尔夫大师》出版人陈菁女士为总杆冠军颁奖《高尔夫大师》出版人陈菁女士为总杆冠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2012年《高尔夫大师(微博)》读者赛首站在北京叠泉高尔夫俱乐部(微博)举行。这是继2010年的读者“大师赛”后,《高尔夫大师》的读者时隔两年后再次欢聚一堂。

  比赛当天凌晨,北京刚刚迎来一场大雨。根据天气预报,比赛当天下午也一直受到降雨的威胁,但这并没有浇灭高尔夫(微博)读者的参赛热情。最终共有《高尔夫大师》订户和热心读者、嘉宾和赞助商代共132人参加了比赛。远远超出原定100人的比赛规模,由于有球友临时赶到赛场,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比赛前一天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

参赛读者合影参赛读者合影

  这场比赛也迎来了不少特别的读者和嘉宾,比如曾经在《水浒传》中出演武松的著名演员祝延平和耐克高尔夫运动市场主管吴家振。参赛阵容里还包括了一位小读者伍田雨。他年仅10岁,球龄两年,却战胜了阵容中的绝大多数球友。他最终打出79杆,获得总杆第7名。

  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记分方式。纪德坤最终以73杆获得总杆冠军,同样打出77杆的李春立和倪伟新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刘学民、孙长江和谭震分别以72杆、72.4杆和72.6杆获得净杆前三名。胡文以280码拿下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则由蒋权获得。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的读者一个聚会和交流的平台。”在颁奖晚宴上,体坛传媒集团副总裁、《高尔夫大师》出版人陈菁(微博)说。“我们大家今天都玩得很开心,”《高尔夫大师》重启读者赛,也得到了忠实读者高伟的赞许。他从2007年就一直是《高尔夫大师》的订户。“目前市面上的高尔夫杂志,《高尔夫大师》的内容是最全面的,里面的连续动作、著名球员和教练的教学和拥有国际视野的人物和赛事报道都是我的最爱。”

  本次读者赛得到了耐克高尔夫、Pro Simon、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Kiton等赞助商的倾力支持。据悉,《高尔夫大师》在今年6月份和7月份还将连续举办两场读者赛活动。高伟说,推广读者赛和读者俱乐部这样的平台,无疑可以让更多的球友更深入地了解《高尔夫大师》:“我很期待下一场活动,而且我也会利用这样的机会将《高尔夫大师》介绍给身边越来越多的球友。”

  (xinga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