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日巡赛列第二重返世界前十 朴仁妃升至2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1:35  新浪体育微博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在上一周的Fundokin酱油女子公开赛获得第二名,世界排名重新返回世界排名前十位。而该站赛事的冠军朴仁妃(In Bee Park),世界排名升到了第25位。

  在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举行的比赛中,冯珊珊三轮打出209杆(67-72-70),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朴仁妃两杆获得亚军,赚到7,0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5.7万元)。她的日巡赛排名因此上升到第18位,本赛季赚到13,475,333日元(约合人民币106.7万元)。冯珊珊今年参加了4站比赛,另外在一站大满贯赛中获得了第四名。

  另外,冯珊珊本周的世界排名上升两位,重新回到第十位,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挤出了前十位。

  朴仁妃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七位,本周位于第25位。朴仁妃在本次比赛中赢得14,4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114万元),她本赛季的奖金达到28,274,666日元(约合人民币元223.8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朴仁妃前边的两位选手分别是安宣柱(37,59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297.7万元)和全美贞(33,127,166日元,约合人民币元262.3万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