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华堂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8:26  新浪体育微博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华堂站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华堂站

  新浪体育讯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业主高尔夫邀请赛,暨华堂迎夏杯会员赛于5月13日圆满落幕,当天不冷不热的好天气使得比赛更加精彩,会员及嘉宾对比赛的积极性非常高,共有120名会员及嘉宾参与了17个奖项的角逐。本次比赛是在“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的鼎力支持下举办的。当天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中,所以在座的球友们一同欣赏了华润石梅湾九里的精彩宣传片,大家都为之吸引与向往。而在之后颁发出的17个奖项中还包含了三名受邀参加今年10月在海南举办的“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业主邀请赛总决赛免费参赛资格。

  华堂高尔夫还要借此机会特别感谢为本次比赛提供所有奖项奖品的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以及提供一杆进洞奔驰车的北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提供抽奖奖品的凯宾斯基酒店及长富宫饭店。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才使得此次比赛更为精彩!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华堂站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华堂站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业主高尔夫邀请赛,暨华堂迎夏杯会员赛获奖名单如下:

  会员A组总杆冠军:刘伟光先生(78杆)

  会员A组净杆冠军:陈希勇先生(68.3)

  会员B组总杆冠军:李建先生(77杆)

  会员B组净杆冠军:薛东风先生(63.9)

  会员C组总杆冠军:王全合先生(89杆)

  会员C组净杆冠军:巩军先生(72.0)

  女子组总杆冠军:曾雅琼女士(79杆)

  女子组净杆冠军:裴咏梅女士(69.3)

  嘉宾组总杆冠军:陈德路先生(78杆)

  嘉宾组净杆冠军:孙宇先生(74.0)

  最远距离男子8#洞:刘伟光先生

  最远距离女子13#洞:曾雅琼女士

  最近洞5#洞:巩军先生

  最近中线18#洞:陈希勇先生

  获得“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业主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免费参赛资格的球手为:曾雅琼女士(总杆季军)、刘伟光先生(总杆亚军)、李建先生(总杆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石梅湾九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