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拉岛公开赛落幕 桑托斯实现个人欧巡赛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22:52  新浪体育微博
马德拉岛公开赛落幕桑托斯实现个人欧巡赛首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马德拉岛高尔夫(微博)公开赛周日在葡萄牙的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本土作战的里卡多-桑托斯(Ricardo Santos)凭借着最后一轮出色的表现后来追上,最终以4杆优势获胜,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桂冠。桑托斯也成为第一位在葡萄牙赢得欧巡赛的本土球手。

  在马德拉岛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06位的桑托斯打出平本项赛事四天以来的单轮最佳成绩63杆(-9),取得了266杆(68-67-68-63,-22)的总成绩,以4杆优势获得胜利和112,500欧元的奖金。瑞典球手马格纳斯-A-卡尔森(Magnus A. Carlsson)末轮以67杆(-5)收杆,以270杆(-18)的总成绩获得了亚军,丹麦球手安德里斯-哈托(Andreas Harto) 本轮也打出67杆,以271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

  54洞领先的西班牙球手卡洛斯-戴尔默拉(Carlos del Moral,73杆)、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69杆)、英格兰人约翰-佩里(John Parry,66杆)以及2名瑞典球手乔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70杆)、迈克尔-伦德伯格(Mikael Lundberg,69杆)一道以272杆(-1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名。

  桑托斯周日发挥出色,全场抓下9只小鸟,包括在最后7个洞拿到的5只小鸟(最后三洞连抓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最终打出了当天的最低杆数63杆,这个63杆也追平了本届马德拉岛公开赛四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佳成绩。最终,这位29岁的葡萄牙人以4杆的优势顺利摘得自己首个欧巡赛桂冠。

  获胜后,桑托斯将得到一年的欧巡赛资格豁免,并且能够进入到两周后在英格兰举行的欧巡赛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桑托斯赛后高兴地表示:“获胜令人非常激动,我无法用词语来形容我目前的心情。在我自己的国家赢得我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这是非常特别的。那记17号洞的推杆真是难以置信,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胜利是我的。这是非常好的一轮比赛,确实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轮比赛。这里有很多支持我的人,这是令人惊叹的,很难去想象还有比这更好的胜利了。”

  桑托斯从2011年的欧洲挑战巡回赛晋升到本赛季的欧巡赛,今年是他的欧巡赛新人赛季。在马德拉岛公开赛夺冠,让他成为本赛季第一位赢得欧巡赛的新人,同时桑托斯也是第一位在葡萄牙举起欧巡赛冠军奖杯的本土球手。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桑托斯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