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RIXON赞助对抗赛:倾力付出助力中国高尔夫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6:22  新浪体育微博
SRIXON赞助比赛SRIXON赞助比赛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度中信银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微博)球对抗赛将于5月12日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打响,SRIXON作为赛事的指定用球及奖品赞助商,首次参与到此项意义深远的比赛中来。

  SRIXON的加入,对赛事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件大事:这不仅代表了参赛球手能够使用上专为亚洲人设计的、最适合亚洲人的球来打出更好的成绩,在增加社会各界对于青少年的关注上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推动作用。

  我们都知道,一个国家的未来是紧紧系在青少年身上的,而参加本次青少年对抗赛的球手,又是我国青少年球手中水平最高的一批。不夸张地说,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将牢牢系在此项赛事以及这群小球手身上!为本次赛事提供支持,积极为小球手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绝对是意义重大的创举!

  SRIXON作为一个外国企业,对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坚定支持实在让我们感动。自2005年进入中国,便开始全面地、大范围地支持中国的高尔夫赛事。从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这样的男子职业赛,到本次比赛这样的青少年赛,SRIXON作为指定用球和奖品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今年10月底,SRIXON更是加大投入,在无锡将要冠名赞助一场SRIXON/XX10 女子公开赛。中国的高尔夫赛事本就极度缺乏,专门针对女子的赛事更是少之又少,缺乏大赛的锻炼也是中国球手实力上不去的原因之一。SRIXON举办女子赛的目的,便是给中国的女球员更多在大赛中锻炼的机会,也能增加与外国一流球手的学习交流,可谓用心良苦。

  本次SRIXON与中信银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合作,将在中国高尔夫历史上记下厚重的一笔,SRIXON对中国高尔夫事业的支持,更将青史留名!若干年后,等这帮青少年球手逐渐成熟并走上国际舞台时,他们不会忘记,小时候,是打着SRIXON的球长大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青少年对抗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