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场杯 高松以71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5:05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4月28日第五届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场杯隆重拉开了序幕;作为年度第一场比赛,当天有近150名会员及嘉宾汇聚一堂参加了开场杯的角逐。

  早上7:00左右,各位会员嘉宾陆续抵达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进行了简短的签到、拍照后,准备迎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赛事;8:00整随着一声炮响,近150名会员及嘉宾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高松以总杆71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

  长阳国际高尔夫球会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承办各种赛事,欢迎广大的会员积极参与进来。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