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1比3惨败全北现代 林希妤痛惜之余依旧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5:52  新浪体育微博
林希妤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赛事,中国广州恒大(微博)以1比3惨败韩国全北现代,成为了近日体育圈备受争议的话题,要知道,一个多月前的小组赛首轮,恒大还在客场5比1大胜全北,取得了中超(微博)联赛俱乐部抗韩历史上的最大比分差距的一场大捷。刚下飞机的高尔夫(微博)国家队队员林希妤(微博)也在第一时间赶赴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现场观看了这场受全国足球迷关注的比赛。

  “现场气氛很好,尤其是上半场,主攻孔卡(微博)在第9分钟便打入点球,这让很多球迷都兴奋不已。但是,广州恒大在中场的状态不是很好,错失很多机会,以1比3输掉比赛很是让人痛惜”林希妤表示。广州籍高尔夫女子球员的林希妤虽有一个足球运动员的妈妈,自己却对足球并不是很热衷,“上一次看足球是6、7年前巴西来和中国队打友谊赛的时候,那次我还做了球童。但始终觉得足球没那么大的吸引力,这次观看广州恒大的比赛,给了我很大的感触,足球不只需要团队的合作,主裁判清晰的判断力也很重要。所以多关注足球,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成长。”

  林希妤的母亲杜静(微博)是国家女足第一代国家队队员,退役后在广东省体育局工作。对于这次的广州恒大惨败全北现代,杜静女士认为恒大的排兵布阵存在失误。

  广州恒大一开始便使用外援对阵全北现代的本土球员,力量上的悬殊给恒大带来了相当顺利的开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三位外援的状态不佳,广州恒大的中控力削弱给全北现代增加了很多机会,而主教练李章洙的三次换人更是颇有争议,也直接影响了整个队伍的状态,全北现代也趁这个机会换上外援,虽客队队长赵星恒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全北现代不得不以10人应战,广州恒大也没有抓住胜利的衣角。

  不过,这场比赛并不能定夺小组的出线权,目前全北现代积9分,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积7分,泰国武里南6分,因此恒大依然把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亚冠小组赛还没有真正结束,以广州恒大的实力,战胜泰国武里南是很有希望的,我会继续支持广州恒大。”林希妤表示。

  5月8日,作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的林希妤将出席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开幕仪式。

  (Beck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明珠挑战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