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佛利解释伍兹挥杆问题 瞄准与姿势是主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4:17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击球瞬间伍兹击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星期一,伍兹在其视频中回答的一个问题特别受关注——从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胜利到美国大师赛仅仅位于并列第40位,他的挥杆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星期三,伍兹的现任教练西恩-佛利就这个问题做了进一步的阐说,他说主要还是瞄准和姿势的问题。

  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上仅仅获得并列第40名,这是他转职业以来在奥古斯塔交出的最糟糕成绩。考虑到之前不久,他才赢得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个结果无疑让人相当吃惊。

  “在美国大师赛上,我的击球有些挣扎。西恩和我已经进行了矫正。主要是我的姿势,我的准备工作,以及上杆不对。”伍兹说,“我加以了训练,我现在只是需要数百次地重复,它便会好起来。”

  星期三,伍兹在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之后没有接受采访。不过美国高尔夫(微博)频道抓到了他的教练西恩-佛利。后者在配对赛中一直跟着伍兹走。关于奥古斯塔发生的事情,他给出了更详尽的回复。

  “瞄准和姿势真的是最主要的事情。”西恩-佛利说,“一旦那发生变化,你便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挥杆,不过没有关系。当他距离小球太远,他的骨盆失去了一定倾斜,肩膀在上杆的时候便会变得太平,而下杆的时候臀部就会过早伸展,那样球杆就会插得过于下去。”

  伍兹在湾丘取得胜利之后,佛利认为伍兹的挥杆达到了他50%的要求。而他表示美国大师赛之后的练习覆盖了差不多相同的部分。“他与其他人没有太大分别。”佛利说,“我必须要锤炼的,主要还是小球的位置,姿势以及瞄准。

  “如果某个人在风中打三天球,从球员的站位来说,小球便会开始向后移动。他们也会开始依赖左腿。现在所有角度都改变了。挥杆动作仍旧是一样,可是触球的一刻却完全不一样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