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与小麦排名再次换位 杜夫纳升至世界第2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赢得职业首冠,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0位。卢克-唐纳德虽然与冠军奖杯无缘,但是获得第三名的他再次攀升到世界第一位。

  詹森-杜夫纳在第二个加洞抓鸟的情况下,击败南非天王埃尔斯赢得了新奥尔良精英赛。他因此获得了115.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3万元)和52个世界排名积分。詹森-杜夫纳的奖金排名从第40位上升到第十位,总共赚到1,919,687美元(约合人民币元1206万元),另外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38位上升到并列第九名,至于他的世界排名就从第30位上升到了第20位。

  南非天王埃尔斯在最后一轮表现很不错,可惜他在延长赛中失手,未能结束两年美巡赛冠军荒。无论如何这个亚军还是给予埃尔斯很多。他获得31.2个世界排名积分之后,世界排名攀升23位,跳跃到40位。这是他六个月以来第一次重返世界排名前50位,如果接下来他继续好好表现,应该会自动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

  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拿到20.8分,其世界排名再次攀升到第一位,不过他与麦克罗伊之间的差距仍旧很小。卢克-唐纳德的平均分(9.549分)比麦克罗伊(9.325分)只多0.224分。本周卢克-唐纳德将休息一周,而麦克罗伊将角逐富国银行锦标赛,因此两人的位置可能再次互易。

  另外,世界排名前十位之中,马丁-凯梅尔的排名从第六位下降到第八位,这让史翠克和伍兹的世界排名都上升一位,分别位于第六位和第七位。上一周,史翠克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单独第六名,然而伍兹并没有参赛。

  欧巡赛方面,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成为2012赛季第六个第一次夺冠的选手。他在韩国百龄坛冠军杯上领先5杆取得大胜。对于26岁奥地利选手来说,夺冠的关键在于避免错误。在赛事的最后59个洞中,他没有吞一个柏忌。本德-维斯伯格成为第三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奥地利人,他获得的奖励除了36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05万元),还有32个世界排名积分。本德-维斯伯格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75位,本周位于第95位。另外,他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了13位,总奖金为438,464欧元(约合人民币364万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唐纳德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