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有村智恵并列领先 叶莉英杨涛丽止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女子日巡赛第八站第二轮比赛在千叶县鹤舞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选手叶莉和杨涛丽双双被淘汰。叶莉英今天完成72杆(E),两轮成绩147杆(+3),获得并列第60名,以两杆之差未能晋级。杨涛丽今天完成73杆(+1),两轮成绩250杆(+6),位居并列第86位,以5杆之差止步周日决赛。两轮过后,日本选手有村智恵和韩国选手李智友以136杆(-8)的成绩并列榜首,她们将在明天进行冠军争夺战。

  叶莉英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前后半场各抓一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在昨天交出75杆后,今天完成了平标准杆的72杆。这是叶莉英连续第二场日巡赛被淘汰。在上一周女子日巡第七站比赛中,叶莉英以两轮149杆(+5)的成绩未能晋级。在3月底的一场日巡赛上,叶莉英以两杆之差获得第二名。

  杨涛丽今天状态好转,在前九洞抓获两只小鸟,没有吞柏忌;转场后吞下3个柏忌,完成39杆。杨涛丽本赛季参加了7场日巡赛,其中有3场比赛获得晋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女子日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