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冠军杯第三轮 维斯伯格领先5杆争欧巡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5: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今天在韩国仁川黑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次轮领先的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表现稳健,现在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杆,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

  在百龄坛冠军杯的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70位的维斯伯格连续第二天交出无柏忌的65杆(-7),这个成绩追平了他昨天创造的球场纪录,同时也是当天的最低杆数,令其以202杆(-14)的总成绩坐稳成绩榜榜首。赢得过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打出69杆(-3),以207杆(-9)的总成绩依旧守在第2位。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67杆)和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奎拉(Felipe Aguilar,68杆)一道以208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打出65杆,与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打出69杆)一起以209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本土作战的韩国名将梁容银打出66杆(-6),与交出69杆的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和泰国名将通差-贾第等人一道位居并列第11位。英格兰人保罗-卡西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18位。世界排名第12的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则终于在本周打出个人的第一个6字头--68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35位。

  维斯伯格带着1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轮比赛,今天展示了漂亮的推杆水准,在4号洞便拿下了15英尺的小鸟推,接着在6号洞再抓小鸟。转场之后,这位26岁的奥地利人在本周最难打的球洞--10号洞灌进了12英尺的小鸟推,在12号洞也拿下了小鸟球。即便在13号洞遇到了麻烦,维斯伯格也表现镇定,拿下了15英尺的保帕推杆,然后在14号洞推进了下坡的20英尺小鸟推。到了最后三个洞,维斯伯格也发挥出全面的击球能力,在16号洞的开球留下了2英尺的小鸟推,在18号洞的切球也将球打到距离洞口的1英尺内,以小鸟球结束比赛。

  维斯伯格跟昨天一样没有吞下柏忌,连续第二天交出65杆的佳绩,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至5杆。赛后,他评价道:“我想,这就是我们在办公室里能称作的得意的一天。球场上很有趣,天气状况又像昨天那样美好。我打得很开心,拿下了很多推杆,这就是迎来又一个完美一天的关键。在球场上的果岭上,我真的觉得自己今天看线完美,推的球很漂亮。”

  今年仅仅是维斯伯格的第2个欧巡赛赛季。在去年自己的欧巡赛新人赛季里,他两度获得亚军,如今第一次前往韩国参赛,便迎来了争夺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的良机。对此,这位在2010年赢得过2场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奥地利人表示:“我觉得我更多地进入到争夺冠军的位置上了。当我处于那样的位置时,我能够干得漂亮。最近两年已让我做好了争冠的准备,我希望明天能够换来回报。”

  尽管维斯伯格从来没有带着5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的比赛,但是此前赢过百龄坛冠军杯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弗雷泽却承认要击败维斯伯格并不容易。目前落后5杆的弗雷泽说:“我感觉我今天的大多数时候都在追赶,试图跟上去。本德打得很棒,的确是欧巡赛未来的明星。这可以通过他的表现反映出来,他在这里打得很棒,每个洞都给予自己机会,他也是一位推杆发挥很棒的球手。要是我是一位赌徒,我会把房子押在他的身上。他就是打得如此出色,看起来非常得心应手。”

  点击查看成绩>>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百龄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