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伯格领先百龄坛冠军杯次轮 元天克拉克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8:32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伯格领先百龄坛冠军杯次轮元天克拉克被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6岁的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在韩国仁川的黑石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以1杆优势夺得了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第二轮的领先,中国球手元天(微博)今天仅交出85杆,被淘汰出局。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则以一杆之差无缘周末的决赛。

  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共同认可的百龄坛冠军杯今天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世界排名第170位的维斯伯格充分利用早上较好的天气,打出两天比赛以来单轮最低杆数65杆(-7),以137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第1位。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冠军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打出67杆(-5),以138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瑞典球手奥斯卡-佛罗瑞(Oscar Floren)本轮也交出67杆,以139杆(-5)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以68杆(-4)收杆,以140杆(-4)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英格兰双雄伊恩-保尔特(微博)与保罗-卡西分别打出67杆和72杆,排在并列第11位。韩国名将梁容银以71杆收杆,位居并列第38位,而世界排名第12位的亚当-斯科特则仅交出76杆(+4),位居并列第57位。

  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周末决赛的晋级线设为148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3位球手顺利闯入决赛,然而北爱尔兰名将克拉克(77-72)、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奥利弗-威尔逊(77-72)都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首次参加百龄坛冠军杯的元天表现不佳,本轮吞下4个柏忌和5个双柏忌,只抓到1只小鸟,打出85杆(+13),以164杆(+2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50位,未能晋级决赛。

  维斯伯格今天表现突出,全场抓下7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5杆,令自己从首轮的并列第18位跃升至单独领先。“昨天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煎熬的一天,风很大,你真的无法识别风从哪个方向刮来的。今天我真的没有犯任何错误,感觉一切都进展顺利。”

  维斯伯格相信自己已经在心理上做好了争夺个人首个欧巡赛桂冠的准备。去年,在他的欧巡赛新人赛季里,他两度获得亚军,其中包括在尊尼获加锦标赛的5人延长赛上输给了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维斯伯格表示,那次延长赛失利让他吸取了一些极为重要的经验,这将会有助于他在周末的比赛。“我对于自己目前的位置感觉舒服,如果你进入最后一天比赛时还是领先者,那么你的感觉会不一样,但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会看到明天的事情是怎么进展的,我不会紧张,希望我明天将迎来好日子。”

  与此同时,弗雷泽也想要重温自己2010年赢得百龄坛冠军杯的美妙时刻。这位33岁的澳大利亚球手本轮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7杆收杆。赛后,他表示,要是推杆再给力一些,那么他的成绩有可能更出色。“我在球场上给予自己充足的机会,大概在最后的6、7个洞里,我的一些推杆失手了,这是一个遗憾,有点令人沮丧。不过总体而言,我非常开心,对于目前的走势感到满意。”他将在周末力争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桂冠。

  点击查看成绩>>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百龄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