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宇恒通奥迪高尔夫邀请赛产生一杆进洞大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6: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4月23日,北京寰宇恒通奥迪4S店组织奥迪群鹰会的170多名车主齐聚华彬庄园,参加寰宇恒通集网球球、羽 毛球和高尔夫(微博)球比赛为一体的大型客户联谊活动,在比赛开始前,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寰宇恒通组织的植树活动,不少车主还带上孩子,让孩子从小就感受到热 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比赛当日,春意盎然。在植树活动中,寰宇恒通总经理贾元利、奥迪群鹰会名誉会长李建通、执行会长裴玉合以及秘书长欧阳子石等共同为“寰宇恒通奥 迪群鹰会植树林”揭幕,并表示将在今后每年都将组织在此地区植树,形成越来越扩大的属于奥迪车主的绿色空间。参与植树活动的车主纷纷积极响应,表示为要以 实际行动来为绿色北京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高尔夫、网球和羽毛球比赛中,球友们情绪高涨,竞争激烈。新任的寰宇恒通奥迪鹰之队队长李佳川不负众望,以总杆71杆的成绩勇夺男子高尔夫比赛的冠军。

(开球仪式上寰宇恒通总经理贾元利先生致辞)

(鹰之队队长李佳川先生获得总杆冠军)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13洞。该洞长度195码,旗杆位置靠前,风向为左侧顺风。奥迪鹰之 队副队长衡征用7号铁,划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小白球落地后,在地上弹跳了几下,然后直接落入洞内!一杆进洞大奖于是神奇地诞生了。衡征幸运地获得了本次 活动的一杆进洞大奖——奥迪A4L轿车一辆。这也是寰宇恒通多年来历次高尔夫比赛中迄今为止产生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大奖。

  羽毛球、网球比赛的激烈程度并不亚于高尔夫赛。所有赛事如火如荼,选手们摩拳擦掌,你追我赶。他们的成绩也十分喜人。

(网球,羽毛球精彩瞬间)

  

  比赛结束后,寰宇恒通董事长陈春能在颁奖晚宴上向衡征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递交了象征 一杆进洞大奖的奥迪车钥匙。陈春能董事长还向其他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众多奥迪车主的积极参与。他表示,只要大家继续关于寰宇恒通,继续踊跃参与奥 迪群鹰会的活动,勤学苦练,精益求精地不断提高球技,每个车主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幸运的大奖得主。

  (寰宇恒通董事长陈春能先生为一杆进洞获得者奥迪鹰之队副队长衡征先生颁奖)

  

  颁奖晚宴上,北京寰宇恒通董事长、奥迪群鹰会会长、奥迪鹰之队发起人陈春能与李建通、裴 玉合以及欧阳子石共同按下了开启了寰宇恒通奥迪群鹰会的官网的按钮。中国羲之书画院名誉教授赵易之先生,艺术家杨莹莹女士,张坤先生,陈振新先生现场赠与 寰宇恒通群鹰会四幅寓意深刻的书画以表祝贺。

  (寰宇恒通董事长陈春能先生授予鹰之队新任队长李佳川先生队旗)

(寰宇恒通群鹰会官方网站启动仪式)

  奥迪群鹰会是由寰宇恒通奥迪组织的以高尔夫为主的综合运动的平台,面向北京地区的所有喜爱高尔夫、网球、羽毛球等运动的奥迪用户,其宗旨是:以 球会友、增进友谊、提高球技、热心公益。群鹰会每年组织三次百人以上大型比赛,并每月组织一次月例赛或与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对抗赛。

  多年来,群鹰会每场比赛平均募集善款1万多元,悉数捐献给有关慈善机构,用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此举充分体现了奥迪用户的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怀。 此外,为帮助许多初级、中级水平的球友提高球技,群鹰会经常组织会员到练习场,聘请教练或安排群鹰会的高手给予指导,从而使会员的球技得到了扎实的提高。

  (开球嘉宾:寰宇恒通董事长陈春能先生、群鹰会执行会长裴玉合先生、名誉会长李建通先生、秘书长欧阳子石先生、鹰之队队长李佳川先生、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女士合影留念)

  

  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特许经销商,是北京市一类维修企业。寰 宇恒通秉承“诚信、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奥迪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愉悦的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国产及进口奥迪的整车销售、备件供应、维修 保养、信息反馈、汽车信贷、车辆保险和汽车租赁等。寰宇恒通是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政府的定点维修企业。

(寰宇恒通群鹰会车队整齐待发)

(寰宇恒通群鹰会车队气势浩荡而又整齐的行进中)

(寰宇恒通群鹰会车队驶出八达岭高速收费站)

  

(寰宇恒通群鹰会车队到达自驾行的目的地——华彬庄园) 

(华彬签到处络绎不绝) 

  (寰宇恒通总经理贾元利先生,群鹰会会长裴玉合先生等人纷纷参与植树,贡献一己之力)

  

(小朋友在植树活动中学会了爱护大自然)

(精彩开球瞬间)

( 获奖选手和寰宇恒通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高尔夫奥迪鹰之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