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冠军赛实用信息 球道图天气预报及首轮果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9:30  新浪体育微博
黑石球场球道布局黑石球场球道布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2百龄坛冠军赛在首尔黑石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球场坐落一片山地中,被参天松林覆盖,绿意盎然却暗藏玄机。昨日首尔下了一整天雨,今日天气多云间晴,日间气温12度,有风。

比赛期间天气预报比赛期间天气预报

  中国选手梁文冲早上7点20出发,已结束9洞,由于在五杆洞18号洞吃下柏忌,他目前成绩为+1。元天则将于下午两点出发。

  下图为球场果岭旗位置数字:

旗位数字旗位数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