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寻百龄坛杯冠军 赞韩国球手梁容银勤奋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23:31  新浪体育微博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2百龄坛冠军赛最后一日的练习轮在韩国首尔绵绵的雨中展开。澳洲明星亚当-斯科特接受采访表示,希望在百龄坛冠军杯上的首演能延续自己在亚洲的良好成绩。

  斯科特的八座欧巡赛冠军奖杯有四座来自亚洲,鉴于百龄坛冠军杯今年恰好迎来第五届赛事,现世界排名11的斯科特希望能在这里斩获他在亚洲的第五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这位现年31岁的澳大利亚球员,出生在阿德莱德,此次他将带着良好的状态来到韩国参赛,因为刚过去的2011赛季对他来说非常精彩,他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亚军,后来他又获得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斯科特期望能够追随2010百龄坛冠军杯冠军得主,澳洲同胞马库斯-弗雷泽的脚步,赢得这项冠军奖金高达22万5千欧元的赛事,

  斯科特说:“我非常期待再次来到韩国,参加百龄坛冠军杯。我上次去韩国比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记得那是2002年,所以现在是该我再次前往韩国,争夺冠军奖杯的时候了。”

  “本赛季我的状态还不错。虽然并没有参加很多比赛,但是我正在积极调整,因为有美国名人赛、百龄坛冠军杯以及其他一些比赛等着我。所以,我要开始找找节奏,提升状态,希望能重拾去年的状态。”

  “从我听到的评价来看,韩国举办的百龄坛冠军杯,就像百龄坛威士忌一样出色。不管是参赛球员的接待工作,还是现场观众的整体感受,他们所做的都得滴水不漏。”

  斯科特的对手除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莱德杯明星西蒙尼斯和保尔特,以及美国名将约翰逊等实力强大的国际球星外,还有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韩国本土球星的梁容银。

  斯科特在总统杯上已经见识过韩国高尔夫球员的实力,而韩国球员在世界舞台上的表现同样令他印象深刻。

  他说:“高尔夫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亚洲也不例外。我在亚洲打过很多比赛,现场气氛很不错。观众也非常热情,因为亚洲每年都冒出新的世界级球员。”

  “梁容银能赢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真的非常了不起,而且韩国还有一批年轻选手,像卢乘烈,很有天分,总有一天他也会成为世界冠军。高尔夫在韩国发展很快,支持者也越来越多,真的非常不错。”

  “梁容银非常勤奋,他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的击球动作稳定而连贯,短杆技术尤为出众。他在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时就充分展现了这些特长。比赛中,他打出了不少好球,尤其是后九洞的切球,他着实好好秀了一把自己的短杆技术。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相信他未来会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来源:百龄坛冠军赛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