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看好麦克罗伊的未来 星途或如伍兹一样璀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相信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能够成为他那一代高尔夫(微博)球手的杰出代表,就好像泰格-伍兹一样。

  北爱尔兰22岁选手去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拥有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的他,业余生涯也相当辉煌。当过去两年,伍兹未能统治高尔夫球坛的时候,麦克罗伊带领一批年轻的高尔夫球手,占据了他的舞台。北爱尔兰神童升上世界第一位是他才能的又一个风向标,而彼得-道森总是带着崇敬追踪他迈出的每一步。

  “看到一个业余时代我们便关注的球手取得今天的成就,打过这么多赛事,最终挺过来,真的让人开心、满足。”他说,“这对英国高尔夫,欧洲高尔夫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来自大不列颠,来自欧洲大陆的选手有很多位现在都表现得很出色。

  “谁是明星球手我是知道的。明星球手是那些电视台总是很想了解其英国公开赛出发时间的球手。罗里和老虎是两个电视台最感兴趣的球手。因此一方面,人们相当关注老虎这样的老牌球手,当然他只有三十几岁,不是吗?而另外一面,人们也相当关注年轻的罗里。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明星,我确信罗里将是他那个时代的明星。

  R&A锦标赛委员会主席吉姆-麦克阿瑟(Jim McArthur)同意彼得-道森对麦克罗伊的背书。“罗里对年轻人,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来说更贴近。我想他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楷模。” 吉姆-麦克阿瑟说,“十分明显,他攀登上世界第一位之后,在高尔夫圈内的地位更突出了。我想这对未来的高尔夫运动是有益处的。”

  最近几年,人们相当关注爱尔兰高尔夫,首先是哈灵顿。他赢得了两届英国公开赛,和一届美国PGA锦标赛。接下来是麦克道尔在美国公开赛上的成功,以及麦克罗伊在国会乡村的突破性胜利。最后则是达伦-克拉克,去年,他在皇家圣乔治赢得了期盼已久的葡萄酒壶。

  有鉴于此,欧洲有很大的呼声,希望英国公开赛前往北爱尔兰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举行。那个俱乐部在1951年曾举办过一届英国公开赛。

  彼得-道森承认他们研究过将英国公开赛带回到北爱尔兰举行的可能。“我和锦标赛部门的一些同事研究过皇家波特拉什,那个非常棒的球场。”他补充说,“非常有趣今年那里将举办爱尔兰公开赛,而且门票销售得很好。我们将看一看赛事到底进行得如何。

  “可我们还要走很远的路才会宣布英国公开赛重返皇家波特拉什,但是我们肯定研究过这个问题。从各个角度来说,那都是一个有趣的球场,然而球场的特定部分,让它很难容纳许多观众。”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