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简介及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1:36  新浪体育微博

  北海乡村俱乐部位于北海岸石门乡的临海坡地上由全球知名的美国派克公司 (Packard IND。)跨海执行设计规划。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浩大工程,北海高尔乡村俱乐部在民国八十一年正式开幕。多年来北海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与海为邻,在大海的启发 中获得成长与前进的动力,用谦虚的心态、开阔的心胸、创造企业无限的未来。

挥杆者的天堂挥杆者的天堂
迷人风景迷人风景
无敌海景无敌海景
风光宜人风光宜人

  北海高尔夫乡俱乐部是亚洲第一家取得ISO-9002品质认証之球场,为中外 球友提供精致化的高品质休闲服务。同时高尔夫乡村俱乐位于北海岸黄金风景线上,以全台无仅有的临海美景驰名,十八洞球道在名家精心擘划下,依山傍海蜿蜒而 行,挑战性与自然景观同等精心,是挥杆者的天堂。

  北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一直朝多元化目标发展,同时在推动高尔夫运动方面更是不遗余力,自球场兴建之初,即与PGA签订为国内第一家特约球场,同时从1988年起,先后举办了8届北海公开赛,不但是高球界盛事,同时也成为台湾球迷瞩目的焦点。

  1993年北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首次承办PGA锦标赛,吸引不少国内外好手蜂拥而至,一较高下;之后,1997年以高达一仟二百万的奖金,举办“PGA北海锦标赛”,创下高奖金纪录;1998邀集企业界名人与会“黄金海岸杯”比赛,提升企业界 对高球运动的热度;1999年PGA锦标赛再次于北海举行,并创下一万五千人到场观赛的空前纪录;2000年“第一届LPGA北海锦标赛”更是首度在台开 启女子高尔夫新的里程碑。

  北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多场知名的国际赛事,提供国内外职业选手技术交流的机会,同时对提升国内球风气极具正面助益。藉由球场高品质的服务,提供一个完善、优质的环境,让球友感受加入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不断追求更新更好的软、硬体服务,是北海迎向二十一世纪的期许。

  1997年北海荣获亚洲第一家取得 ISO - 9002 国际品保认证之高尔夫球场,希望藉由这套融入企业经营理念的ISO制度以持续性的品保系统为球友提供更完善的休闲服务。

  因应休闲需求都会化的趋势,北海于1998年投资设立立欣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经营各项休闲相关产业为主。 目前立欣于高雄市区设立的‘高雄凯旋高尔夫练习场’,以精致的环境设施及“球场化”的专业规划,获得广大好评。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行驶路线行驶路线

  2000年春天,立欣更首创国内先例,再度于高雄市区内隆重推出国际级"高雄布鲁乐谷亲水乐园",以本土经验与跨国技术的完美结合,为国人开创高品质的休闲生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湾 北海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