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立益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简介与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1:18  新浪体育微博

  立益育乐股份有限公司于1989年创立,主要经营高尔夫球场,球场位于新竹关西,共占地120公顷,其中约60公顷做为高尔夫球场用地;另60公顷种植林 木物为具有经济价值之生物资产。立益育乐股份有限公司除高尔夫球场外,并于1990年起陆续树苗植栽,如枫树、樟树、溼地松及肖楠等具有经济价值之林木, 共达约20多万株以上;近年立益育乐股份有限公司且积极致力于造林育苗领域以扩大种植高经济作物。立益球场可说是一个调合自然与人文的范例,在台湾地区堪称独树一格的高尔夫球场。

美景自成美景自成
调合自然与人文调合自然与人文
http://i2.sinaimg.cn/ty/2012/0422/U6083P6DT20120422142249.jpg得天独厚的击球环境
适合全年四季击球休憩适合全年四季击球休憩

  立益高尔夫球场是球场森林化的典范,先后种植超过200,000棵各式林木 ,在自然保育与人文开发中兼顾平衡。球场内鸟雀飞跃,更有老鹰翔翱 其中,使人在健康运动同时,也体会造物之生趣。俱乐部立处其中,春 意、夏艳、秋茂、冬景,让人心旷神怡的不同四季景致。

  立益高尔夫球场开车指南: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行驶路线行驶路线

  (A) 由国道第二高速公路关西交流道下,往关西镇市区方向,直走正义路,接中山路,经新竹县关西镇地方产业交流中心 (关西迎风馆)与国立关西高级中学(原关西高农),穿越省道台三线十字路口,直行约800公尺即达立益球场。( 沿途都有指标)

  (B) 由省道台三号公路,至国立关西高级中学(原关西高农)十字路口(人行陆桥)转弯,直行约800公尺,即达立益球场。

  立益高尔夫球场来往大台北都会区,桃竹苗地区及大台中等地区具备便捷的交通要件。

  台北市中心--立益球场车程约50分钟

  桃园国际机场--立益球场车程约30分钟

  高铁竹北站--立益球场车程约25分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湾 立益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