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联赛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选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2别克中国俱乐部联赛(微博)选拔赛暨“中国红 红西凤”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选拔赛完美落幕。本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中奥体育推广,红西凤品牌冠名,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本场赛事受到了当地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近百名选手的到场。

  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旨在为进一步提高中国高尔夫球选手水平,促进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而举办的全国性高尔夫球俱乐部团队赛事。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5届赛事,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赛事之一,是各大高尔夫俱乐部宣传品牌、扩大业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选拔赛是由红西凤品牌独家冠名。品质铸就辉煌,历练成就荣耀。红西凤在继承西凤酒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对凤香型工艺特征和口感特征进行了调整,在传统西凤酒重“香”的基础上,增加了重“味”的考量,以凤香复合型打造红西凤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凤香型名酒的历史地位。红西凤至尊的品质,巅峰的口感,华美的包装赢得了全体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作为陕西白酒的代表由陕西省政府多次赠送给国际友人作为礼物:作为中国高端白酒的新宠接待过各国要员。此次比赛,西凤酒集团鼎力相助,为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礼品。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赛事主办方对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赛事运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特别指出,“钟山国际高尔夫在每组选手中设置了一名辅助裁判,以便更好地处理赛场上的各项问题,体现了更高的专业性。”

  当天比赛的最好成绩为76杆,由钟山国际高尔夫常胜会员余邦喜先生打出。他将与本场选拔赛的亚军、季军一起,入选联赛南二区分区赛的比赛。冠军余邦喜先生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晋级复赛。”颁奖晚宴上,代表队成员坚定的话语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会员与嘉宾,掌声如潮,并且互相碰杯,预祝胜利。

  在本场比赛过后,下一站俱乐部代表队选拔赛将转战苏州中兴高尔夫高尔夫俱乐部,于4月23日如期开打,敬请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别克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